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女刪除微信的心理是什么

相親女刪除微信的心理是什么

1.以后不會再有交集

沒有緣分的兩個人不如相忘于江湖。想要大跨步向前走,做一個薄情寡性之人,忘掉過去沒有意義的人,兩袖清風,自有一番悠閑快意。

有的相親對象雖然是親朋好友介紹的,但兩個人之前是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覺得對方不合適以后便不會再有什么交集,就沒有必要把微信留著了。

女孩子的所作所為會有些許任性,但也一不一定是沒有道理可言的,他們相親的目的很明確,用刪除微信的方式告訴你兩個人不合適,以后不用再聯系了,這也是很實在的女孩子了,

不會浪費你的時間,比那些明明不喜歡卻說不清道不明的要好多了。

2.不想留著以后添堵

眼不見心不煩。自由戀愛失敗,到了適婚年齡在家庭社會的催促下被迫走上相親這條道路,這對有的女生來說是很丟人的事,甚至覺得荒誕又可笑,

見了一個相親對象沒有配對成功多少又會有些怨氣。

每個女孩子都是驕傲的,為了避免以后看著心煩而選擇把對方忘得一干二凈,就像彼此從未出現過一樣,不想把微信留著日后成家后回憶自己相過多少次親,看似冷淡的表面下隱藏著一顆熾熱的心。這種女孩子是敏感又脆弱的,在他們的世界里容不得任何世俗的眼光,想要活成別人期待的摸樣。

3.三觀不合無法做朋友

三觀不合的人真的很難做朋友。兩個人在一起只有互相理解才能過得舒心,但三觀不合的人根本無法理解你的喜怒哀樂,你喜歡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他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你注重外表,他卻整天邋里邋遢;你喜歡有儀式感的生活,他卻不懂浪漫,對方永遠也不懂你的心思,兩個人無論做什么都很難達成默契。

因為三觀不合,會產生無數爭吵和沖突,有人承受不了這樣的精神折騰,選擇斷了彼此之間的聯系,也是情有可原。這種女孩子只想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想被任何東西所牽絆,

按照自己的想法愜意地享受自己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