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第一次要微信女生為什么普遍都不給

男生第一次要微信女生為什么普遍都不給

一、女生有防備之心

可能男生覺得自己喜歡一個女生,所以想要她的微信,想和女生進一步發展,所以男生向女生要電話或者微信,就成為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女生從小所受的教育就是要保護好自己,因為女生和男生可能還是第一次見面,她對男生并不熟悉,所以男生第一次向女生要微信女生就不會給。男生這個時候千萬別覺得女生是拒絕你,女生這樣做其實是出于一種保護自己的心理。

在女生看來,她并不知道男生會不會是一個壞人,

會不會是一個品行不好的人;所以女生害怕給了男生微信以后,男生會對女生造成一定的不良影響,于是女生不會輕易給男生微信。這也側面說明女生不是一個隨隨便便的人,只要你能打消她對你的防備之心,加個微信并不難。

二、女生看不上男生

在我們生活中,一見鐘情的事情經常在發生。也許兩個人看對了眼,就相互加了微信,慢慢發展下去,成就一段佳話。而如果一個男生第一眼看女生還不錯,想喲啊女生微信,但女生在第一眼的時候,并沒有對男生有一見鐘情的感覺,甚至覺得男生很丑。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女生沒有進一步對男生有所了解,男生要女生微信會被拒絕那就在所難免了。以為女生看不上男生,她就會產生一種嫌棄之心,特別是男生想靠近自己的時候,女生就會產生一種排斥的心理。

在女生的心里,她對男生沒有任何的感覺,甚至完全看不上男生,于是才會不愿意給男生微信;如果女生第一眼,就對一個男生一見鐘情,那么只要男生開口,

女生就一定會給男生微信的,因為她安排錯過自己喜歡的人。

三、女生不好意思

很多性格畢竟文靜內向的女生,和男生的接觸比較少,她在面對陌生的男生的時候,都會顯得不好意思;因為女生涉世未深,沒有跟異性打過太深的交道,所以女生子啊面對男生向自己要微信的時候會顯得比較無措,

不知道如何是好,可能下意識的就拒絕了。

其實這種情況下,男生第一次要微信女生不給,并不是女生不想給,而是不好意思給。因為女生很少跟男生接觸,覺得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就把微信給了男生,女生就覺得特別的不好。總會覺得,第一次見面,就把自己的微信給了對方,好像自己很喜歡對方一樣。所以女生有了矜持羞澀之心,自然就會有不好意思的想法,有不好意思的表現。于是女生才會在男生要微信的時候,不想給男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