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壓力大怎么安慰 女生在男朋友壓力大時這樣安慰最合適

如果一直做為自己的支柱,一直都以成熟強大自居的男朋友突然有天突然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了他的脆弱,告訴你,他壓力很大,感覺很累,有點感覺撐不下去了,作為女朋友要如何去安慰他呢?

男生如果不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是很少會把這些話說出口的。所以在面對這樣的男朋友時,一定要找到一個合適的方式去安慰他,不然對于他而言,不僅壓力得不到緩解,還會是在給他增添壓力。如果你不知道該怎么做,那就看看下面的內容會不會對你有所幫助吧。

來源:圖蟲作者:393232920662507543

一、要學會傾聽

當男朋友展示自己的脆弱,并表露出自己壓力大過得不開心時,不要馬上接話去安慰他,要先學會傾聽。認真聽他表達自己的苦惱,讓自己大概了解清楚男朋友壓力的來源,然后先在自己大腦里捋順男他所表達的事情,然后再進行安慰。只有明白了他壓力大的原因,

我們才能更有針對性的提出解決方式,給予他此刻最想得到的安慰。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二、接收他的情緒

我們并不能幫助解決所有的壓力和困惱,在某些時候,我們也會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無能為力。但是就算我們不能替對方改變他所處的困境,

我們也要學會接收對方的情緒。這樣可以更好的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支持和理解,并得到一定程度的心理慰藉。

來源:圖蟲作者:-

三、陪伴在他身邊

有時候我們面對男朋友遇到的問題時是真的幫不上什么忙的,這個時候我們只要靜靜地陪在他身邊就好了。

在陪著他的過程中,可以輕聲安慰他,讓他感受到一直都有人在身邊支持自己。還可以借著讓他陪自己做各種的事的借口,讓他釋放情緒。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