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女生之間怎么相處 女生之間相處的方式

女人友情的加深往往緣于分享隱私。女人在一起嘰嘰喳喳的大部分都是八卦,誰誰的衣服又換了,誰誰的發型又改了,誰被誰劈腿了等等,而向對方傾訴自己的隱私往往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最佳方式。

其實女人之間想要加深友誼,只要你愿意和對方分享一些自己私密的事情,她就覺得你是真的掏心掏肺地在和她交往,她自然也會重視這一份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903276

女人容易在三件事上受傷害比如:長相、情感、私生活。如果你想要當好一個好閨蜜,最好不要隨意評價這三件事。

女人對這三件事尤其敏感而容易受傷,而女人試圖譏笑女人,最好也用這幾招,說你長相不好,說你的男朋友不咋地或根本就不愛你,說你私生活混亂曾經和不應當的人上過床。其實,想要友誼長存,在交往的時候最好不要隨便提起這些事,除非是贊揚。

來源:圖蟲作者:57467572962073869

不要盛氣凌人,要平易隨和

有架子的人是人見人煩的。與其做個孤芳自賞的高傲“公主”,不如平心靜氣地與人談天說地,做個善解人意的“灰姑娘”。女人,格外不喜歡倚仗容貌驕矜自己的同類。相比之下,她們更愿意接受隨意、溫婉、同自己一樣柔和、普通的女子。

來源:圖蟲作者:57436382909563571

朋友需要的是誠信。交朋友不僅要看她是怎么說的,更要看她關鍵時刻是怎么做的,看一個人的行為,主要注意大節。有的只注意細枝末節,雞毛蒜皮,這不算真正認識人。如何分清大小節,那就需要自己的修養。自己沒有水平,

想認識別人,還是有困難的。當然也還有時間的問題,暫時見面,一見如故,也有好的,還有一句日久見人心,不是空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