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怎么與領導相處 和領導打交道要注意什么

不要跟領導當兄弟

作為下屬,就要有做下屬的覺悟,要懂得尊卑有序,不要熟不拘禮,更不能自作多情地拿領導當兄弟。

不要亂開領導的玩笑

對于領導,切忌不可亂開他的玩笑。無論你的領導多么隨和,那樣做都是一種無禮的表現,會讓對方心中不快。

不要背后說領導的壞話

背后說人壞話永遠是職場大忌,何況是背后誹謗領導。

來源:圖蟲作者:217532955383562311

不要越級匯報

越級匯報,同樣也是職場大忌,如果還想在職場上繼續混下去,就不要越過你的主管領導去找高階領導匯報工作。

不要進領導辦公室不敲門

禮貌是做人的第一標準,進別人家門都要先敲門才能進,更何況領導的辦公室,更是要有禮貌地敲門,人家讓你進,你再進去。

不要認為領導小,不尊重

領導年紀小,能當上領導說明他一定有能力,所以老員工不能倚老賣老,而是要好好支持配合他的工作。

來源:圖蟲作者:217591813615386687

不要輕易指出領導的錯誤

一般領導特別重視自己的面子,所以當發現他有什么說得不對,千萬不要直言無忌,更不能當面反駁,要維護好他的權威。

不要搶領導的風頭

任何時候身為下屬的我們,都要找準自己位置,不要去跟領導爭,

更不要搶他的風頭。

不要贊美領導太過

贊美領導本來是職場最聰明的相處之道,但這個過程也要把握好分寸,不能讓自己的好意贊美變成不值錢的馬屁,讓老板產生反感。

不要在領導面前議論他人

背后說人壞話不對,同樣在領導面前議論他人的是非,同樣也是不好,這涉及到一個人的修養,人品的好壞,如果經常這樣做的話,領導會對你產生戒備的!

來源:圖蟲作者:255926595755442473

和領導打交道要注意什么,看完以上內容,你清楚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