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好朋友間的分享欲重要嗎 任何感情都是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分享欲就是你想和某(些)人分享某些情感或事物的欲望,也可以理解為想讓別人感受自己的感受的欲望。這個欲望,幾乎是從我們出生就開始伴隨著我們,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人之間的相處是不能缺少分享欲的。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分享都是維系人與人之間聯系的重要手段。

來源:圖蟲作者:263848525493960796

在你面前表現出很強分享欲的人,大多是與你相處有一段時間的人,這樣的人,不是什么壞人,有這樣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她)愿意和你分享,說明他(她)信任你,另外,他(她)渴望從你這里得到某些反饋,你該學會傾聽,去感受他(她)的感受。

根據你對他(她)的一些了解,給予他(她)一些積極的回應,不要敷衍,不要讓對方失望,要知道,分享欲這個東西,是會被消耗的,等哪一天他(她)不愿意和你分享了,猜想你們之間的關系也差不多結束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903276

如果說,和你分享的人只知道和你倒苦水,將你當作他(她)宣泄的對象,你可以先和他(她)溝通交流,讓他了解你的感受,如果說對方不當一回事,那你該做的不是繼續當垃圾桶,而是該考慮換朋友了。我們要珍惜那個愿意和你分享的人,他們可能有些也給你帶來了一些麻煩,

但你要知道,他(她)對你的信任,可不是其他任何一個人可以代替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0307464108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