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談戀愛才能長久 戀愛要注意什么才能長久

戀愛后不要一下子熱度太高,我心中能夠持久的愛情,只有20%的比例是激情,80%的成分都挺理性。理性指的是你有你的事情要忙,我有我的事情要做,彼此支持,和平溝通,用同樣的加速度進步。做起來也很簡單:在一起的時候很粘質量很高,分開的時候很徹底。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戀愛在一起的時候,要充分讓雙方覺得是在甜蜜地戀愛、充分地溝通,而不是各看各的手機、各聊各的天,就像讓他跟你約會的時候,仿佛一瞬間從緊張的工作狀態中解脫出來,進入鮮活、有趣、可愛的戀愛狀態,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能獲得和別人在一起時無法擁有的狀態。這里的女性魅力,還是那個常用的公式:魅力=誘惑的女人味 + 天真的孩子氣。

來源:圖蟲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戀愛是人和人之間的小游戲,既然是人,就會有陰暗面,因此“差不多就行了”是很重要的思維。不用你很照顧我的情緒,差不多就行了;不用你對我很誠實,差不多就行了;事情不用按照預期的計劃來,差不多就行了。挑戰人性是非常危險的。心大一點,感情才能長久哪。順著人性去戀愛,會獲得比你想象中更多的寵愛。

來源:圖蟲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戀愛的時候都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中心,永遠用80%的精力去關注自我成長,越來越美,越來越有魅力,越來越光芒四射、越來越快樂(快樂這件事很重要)。這些才是獲得欣賞和愛的前提。聽起來很自私,但的確,長久親密關系靠磨合,更靠“吸引”。彼此保持吸引力、誘惑力,彼此尊重和欣賞的感情是最持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