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感情需要經常聯系去維持嗎 你有沒有和你的朋友經常聯系呢

好的感情,就像一份濃湯,綿長的彼此牽掛煲出它濃稠的汁,不經意的思念和問候,才使它鮮香醇美。相互的深情,都是聯系出來的,不管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都是如此。只有常聯系,感情的線才不會斷;只有常聯系,才能維持長久。沒有哪段感情,生來就持久或堅固,僅靠回憶支撐,走著走著就淡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03074641080

相信你也時常經歷這樣的場景:翻著舊友的朋友圈,明明照片里的眼眸和神態那樣熟悉,評論里刪刪減減編輯半天卻說不上一句話來。實在太久遠了、太生疏了,以至于拿捏不好說好的語氣,不知道該以什么樣的姿態重新出現。

來源:圖蟲作者:903358066238292012

曾幾何時,我們還是無話不說的摯友,全程參與著彼此的生活。因為一個畢業或工作調動,因為彼此的懶惰和靦腆,疏于聯系,就這樣把真摯的感情走散了。

大膽地去聯系吧。也許我們不能再參與彼此的生活、不能同行余生,

但我們過去的感情還在,即使分開很久,我們仍然可以彼此問候,哪怕只是坐下來喝杯茶敘敘舊,曾經熾熱的感情就不會冷場。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06187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