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侑莉靠美腿告別單身 少女時代進入戀愛時代

少女時代又有一枚成員戀愛啦!近日,SM公司發表公開聲明確認Yuri權侑莉正在與吳勝煥(效力於日本職業棒球聯賽阪神老虎隊的韓國棒球選手)交往,

至此Yuri已經成為少女時代中第五位戀情曝光的成員。少女時代正式進入“戀愛時代”,大批粉絲們表示哭暈在廁所!

韓媒曝料稱,吳勝煥與Yuri從去年11月就開始了交往,兩人的戀情在圈內早已不是秘密。由此,大家對吳成煥的關注度急速上升,吳成煥是日本職業棒球聯盟Hanshin Tigers旗下的投手。簽約兩年身價9億日元(95億韓元/契約金2億日元,年薪3億日元,獎金5千萬日元,保障金8億日元)。

在Yuri發表戀愛立場之前,少女時代現有的8名成員中已有4名成員公開承認了戀情。允兒與歌手兼演員李昇基、秀英與演員鄭京浩、Tiffany與2PM成員尼坤以及泰妍與EXO成員伯賢都正在戀愛之中。

其實兩位走到一起也並不純屬偶然。作為少女時代的成員,Yuri出道初期的名字首碼一直是“黑珍珠”。相對于其他走甜美清新風的少時成員,她更崇尚的是健康美,通過運動來塑造身體曲線。所以想必兩人因為這方面的共同話題,而為他們發展成戀人的關係做出了不小的貢獻。
如果你覺得Yuri是那種只在健身房運動運動的人就太小看她了。
早在2012年她就通過專業訓練,拿到了深海潛水證,游泳時英姿颯爽的風采更是引得同隊的秀英都忍不住連連稱讚。

除了在專業運動方面下功夫之外,Yuri還會結合自身的身材短板進行局部塑形。由於長期的專業性運動鍛煉,Yuri的小腿肌肉更為發達,和少時的其他成員站在一起特別明顯。為了讓身材看起來更均勻,她會有計劃有規律地做力量訓練,提升小腿腿部肌肉線條,然後放鬆經絡,至少在視覺上給人纖細的感覺。

【532美腿法】
少女時代的教練金志勳曾經傳授過一種名叫“532美腿法”的鍛煉方法,所謂532,就是指大腿最粗的部位、小腿最粗的部位,和腳腕最細的部位的比率分別是5:3:2,這也是最美麗的曲線比率。只要按照這個比例去鍛煉,腿型就會很好看。通過4分鐘的拳擊式踢腿訓練、3分鐘蹲起訓練、2分鐘屈膝,再加上1分鐘慢走,就能腿部線條看起來更纖細緊致。"
想讓自己的腿型像少女時代那樣修長美麗嗎?還不快點學起來:

Step1. 輕輕地前踢(左腳右腳各5次)

Step2. 輕輕地斜著踢(左腳右腳各5次)

Step3. 把雙膝微屈往上抬(左腳右腳各5次),這動作還有翹臀效果。

Step4. 將腳心抬起向內彎,像踢毽子一樣,左腳右腳各5次,這個動作能運動到大腿的內側和外側肌肉。

Step5. 將整條腿往前方踢到盡可能最高的位置(左腳右腳各5次),這一步目的是鍛煉大腿後側的肌肉。

Step6. 最後擊掌結束,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鼓勵喔!

【Yuri飲食秘訣】

除了美腿大法外,少時成員們對肌膚保養也很有心得,不然如何在繁忙的錄影、通告、拍攝期間還能保持水嫩白皙的肌膚呢?別看Yuri膚色不是特別白,但是人家皮膚的質感可是杠杠的。據說為了保養肌膚,每天她都會堅持食用一套特製的美容食譜。
這絕密的食譜是:將鮮牛奶200克,蜂蜜20克,蘋果搗汁30克加入到果汁裡每日飲用。更加有趣的是此方並非出自權侑莉之母,而是權爸爸傳授的!
Yuri還曾在韓國的新聞節目中公開自己的日常食譜,包括:時令蔬菜、西蘭花頭、100克扒雞胸、150克糙米,以及其他食物。據她的教練說,控制飲食是為了迎接她即將到來的歐洲和日本巡演。而營養專家則表示,Yuri的食譜非常均衡,總熱量控制在1500卡路里,所以普通的人們也可以簡單按照她的食譜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些食物含鈣量比較低,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有得骨質疏鬆的風險,如果能再加些銀魚和小蝦在食譜裡,將會更完美。

而營養專家則表示,Yuri的食譜非常均衡,總熱量控制在1500卡路里,所以普通的人們也可以簡單按照她的食譜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些食物含鈣量比較低,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有得骨質疏鬆的風險,如果能再加些銀魚和小蝦在食譜裡,將會更完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