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知道怎樣表白? 三個辦法教你輕鬆告別單身

其實我覺得嘛這大家心裡清楚的事情,所以說和不說都一樣.我想她肯定理解你的意思,但還是得說一句,而這一句可重要咯..

面對心動的人,遲遲都沒有進一步發展,往前一步又怕對方被自己嚇到,退後一步又怕自己抓不緊,TA被被人搶走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遇到喜歡的人不知道怎樣表白最好,所以總會躊躇不前。

如果你已經確定自己喜歡上某個人了,那麼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莽莽撞撞的就跑過去打招呼,那樣反而會嚇到對方的,相反的,應該採取以退為進的方法。可以走過去的時候跟他隨意的打一聲招呼,這樣反而能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如果他沒有特別注意你的話,那麼你也可以在近處聽聽他跟對方的交談,如果發現他們的對話停頓的時候,你也可以根據他們的話題跟他聊一下,如“我剛才恰好聽到你們說......”如果你因為害羞不好意思搭話的話,

或者也可以問一下他想喝什麼飲料,或是評論一下他的穿著,總之就是不要冷場就好了。

第一,不能開玩笑式的說,"嘿嘿,我喜歡你."特別是對文靜的女孩子,你想一想人家會怎麼想你.沒點正經,

第二,氣氛與表白的語言相對應,這是最高境界了,海邊,小河邊,小樹林,這些其實都是小少女的理想浪漫場所呢(個人觀點)如果氣氛非常不融洽時,千萬不要急著說,先把氣氛搞好,然後再安靜一會兒,再說"我喜歡你""我愛你"之類的話,再然後不要等著她回答,也不要說話一會兒,留一個幻想的空間,最後如果她不說話直接把話題轉了.千萬別逼著她問"你喜歡我嗎?"其實這句話最爛了,如果她喜歡你或者性格開朗一點也許會說"我也喜歡你""你真討厭",不過,一個文靜的女孩子應該不會這樣說.你也別急,你已經告訴她了,她心裡也清楚.喜歡你也不會直接答應你的,你就說這一句就夠了.其它的以後慢慢來.

最後一點,.融洽的氣氛至關重要,所謂融洽即是兩個人之間語言想通了,也就是不會沒話說了,在一個話題結束之後你不用立即說起另一個話題,坐一會兒,喝杯飲料(千萬別喝酒)然後自然的,有點靦腆的說一句"我喜歡你"眼神可以看著天空(如果有星星月亮的話),鄭重地看著她(這樣的話氣氛會有影響哦),不建議看著地上,當然如果有河畔之類浪漫場景除外.禮物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