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辦公室男女相處之道 記住這5點

key_for_ad3();

不盲目崇拜異性

辦公室的男女關系,很多時候源于個人崇拜。辦公室男女朝夕相處,對特別出色的同事(異性)難免生出崇敬心情,視之為偶像,朝也思之,暮也思之,這是個危險信號。其實你只要想想,一個人的優秀不光是看這些表面的能力,還得考察各方面的能力。在沒有接觸對方之前,可能怎么看ta都好,其實距離越近問題就暴露得越多。

to();

說話講究分寸,玩笑適可而止

男人不愛聽嗲聲,女人不愛聽臟話,這叫蘿卜、白菜各有所愛。沒有異性的時候,怎么著都行,如果有異性在,說話就要講究點分寸。男人要收起滿口臟話,起碼是對女人的尊重;女人要收起嗲聲,這是對自己的尊重。否則,滿辦公室臟話嗲語地,你還想不想工作了?

to();

把握和異性的相處尺度

身體不可有零距離接觸據美國心理學家霍爾的研究,男女間相距46厘米以內,就要被視為調情或表示親昵;50-60厘米是私人的空間距離,相當于自我活動的小天地;60厘米以外才是與人交往的正常距離。鑒于此,身體距離應控制在60厘米開外,以不感受到對方呼吸的快慢、皮膚肌理及顏色的細微變化為標準。不管開放到哪種程度,還是保持一點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為好。

最要不得的是零距離接觸。如果有異性表示要與你零距離,不妨告訴對方,你會“金鐘罩、鐵布衫”,可御之于60厘米開外!

to();

key_for_ad3();

情感不超出友誼的范疇

辦公室男女在正常情況下只是同事,再進一步才是朋友,而因利益關系所限,能夠成為朋友的同事并不多見,

因而友誼就可貴多了。男人和女人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已經討論了好幾年了,最終也沒個結果,倒是什么紅顏知己、藍顏知己地鬧騰了好一陣子,被很多人接受,也被很多人反對。這其中包不包括辦公室男女關系,考證起來也比較困難。但我們認為,再好的同事,情感也應到“友誼”為止。

to();

心理不可有異性相吸之痼疾

常言道,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這一說法在辦公室男女中尤為適用。同性之間常常存在競爭關系,而異性之間往往能互相幫助、互相合作。你沒看很多警匪片里的警察都是一男一女作搭檔而破案率極高嗎?如果兩個都是男警察,其中一個肯定犧牲得早。這種工作方式有個美名叫: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到底累不累,我想誰心里都清楚,那只不過是給自己的好色找一個美麗的借口而已。

to();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