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走路

馬格麗特·桑斯特是一位杰出的社會活動家,十幾年前,她遇到一位一條腿嚴重扭曲的男孩,極富同情心的馬格麗特立即將這個男孩帶到醫院做了外科檢查。檢查后發現,如果經過一系列的手術,小男孩的腿是完全可能康復的。經過多方奔走和說服,醫院同意減免一部分費用。一位銀行家開出了一張限額支票,小男孩的家人以及馬格麗特本人也籌集了一部分資金。
一切進展得非常順利。“當有一天,我看到小男孩居然跑了起來,”馬格麗特回憶道:“我的淚水抑制不住地流了下來。”“現在小男孩已經變成了一位小伙子,

”馬格麗特向她的聽眾道:“你們知道他今天是做什么的嗎?”馬格麗特頓了一下,“他因為搶劫,正在監獄里服著他的三年刑期。”
說到這里,臺下一片寂然,馬格麗特已是淚流滿面,她哽咽著繼續講述道:“這是我一生中最愧疚的一件事情。我只顧忙于教他如何走路,而忽略了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教他應該往哪里走!”
——方向永遠比能力更重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4173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