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談戀愛相處之道 超甜蜜約會技巧讓愛意更持久

1、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盲目的,傻乎乎的,心裡、眼裡只有對方,甚至是忘記了手上的工作,恨不得分分秒秒想把他拴住!其實要想提升感情,

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讓對方有想念的感覺,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和新鮮感,有一些能夠呼吸的空氣,這樣才會在以後的見面中,讓愛情更為甜蜜和濃厚!

2、想讓感情一如既往的保持穩定,小心防守他對於遊戲方面的敏銳觸覺,找些新鮮有趣的約會或情趣活動轉移他的注意力,看場電影、和他比賽誰看書的速度快、找三五好友時常小聚一下,一樣能填補休閒生活的空白。還要讓他的焦點是始終在你身上,同時你也要帶來一些讓他感情好奇的想法,這樣才不會嚇跑他!

3、很多情侶都嚮往平淡的幸福,但面臨著生活中很多了難以想像的物質交易、欺騙和謊言、形形色色的醜陋而殘酷的真相,以至於產生了懷疑,

所以一些尊重和信任也是愛情中必須要有的。尊重他,其實就是尊重自己,讓自己的愛情以一個完美結局收尾,然後無限期的一直延續下去,波瀾不驚,平安喜樂,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4、兩人要親密時,大多數都為男人比較主動,但偶爾女方主動一些,刺激一下男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會讓男人更為覺得震驚喲!同時私屬時間內,抓緊機會展示身為女人所擁有的獨特風情,讓他看到與平時生活截然不同的性☆禁☆感魅力,對於懷有征服欲的男人來說,絕對無法抵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