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談戀愛會覺得累,談戀愛好累說明什么

相信每個戀愛的人時不時的會感覺特別累,明明很相愛,可是卻不想在一起,想知道這是為什么嗎?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愛沒有對錯之分,

愛了就是愛了,兩個人剛好找到了屬于自己的感覺,但如果兩個人過分的愛對方會適得其反,愛對方就要尊重對方,要給他或她自己的空間,不能讓他或她覺得自己在對方面前一點隱私都沒有,或許有人覺得這很坦誠,但坦誠也有個度,無底線的了解對方愛對方會讓對方覺得談戀愛很累,會想念單身生活。

兩人人相愛了,哪怕生活壓力再大,自己再難熬,相戀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甜蜜的,不該去想額外的事情,想太多容易心累,想太遠容易放棄,珍惜眼前,最起碼要想著生活難熬有他或她陪著,或許,你想的也正事他想的,彼此心照不宣也是一種默契,所以,談戀愛覺得累就換一種方式相處吧!

情侶之間吵架是難免的,但不代表每次吵架都是可以的,長此以往的循環下去,問題會積累的越來越多,那么慢慢的就不想解決了,最后極端的一方會選擇直接分手,如果舍不得,就是繼續心累,畢竟戀愛是建立在快樂的基礎上,不是自找麻煩,不需要自己跟自己較勁,

也不需要自己說服自己,以及自說自話。其實在很多時候都是那種放棄卻難舍的感覺,明知道很累,可是每當一有了分開的念頭就好難過,因為心里還在幻想著,和他在一起太多的未來,其實在這種情況下,往往對方能明確的告訴自己不愛了,我們便可以揮灑自如,一拍兩散。

可能她讓你總是懸著一顆心,每當我們想放棄的時候,對方總會做一點無意間的關懷和舉動,就會讓你產生幻想,認為他是愛你,在此之后,好像又沒了走下去的動力,但是這個走下去的動力是自己給的,他什么時候是冷淡的,然后自己拼命的對她好,但是往往得不到對方的回應,這個時候其實我們心里特別累。

你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塞給對方不需要的東西,對方還要應付,當然會累。就像約翰’格雷在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一書中寫道,“一個人的情感需求復雜多樣,而歸根到底,就是對異性的“愛情需求”。

通常,男人需要的愛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認可、鼓勵;女人需要的愛的形式,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安慰。充分理解這12種不同的愛情需求,才能行使滿足伴侶的使命。”先安撫好情緒,等情緒的勁兒過去了,擁抱可以解決的,再梳理問題。

所以,談的累,是溝通辛苦;而溝通方式的背后,是雙方需求難以得到正確的識別和滿足。

我需要蘋果的時候,你給我一車梨,而且還要主觀的認為理解我,還要強加給我,害的我不知道說什么好。累,是必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