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喜歡你的人,從不覺得累。

你們也一定聽過這樣一句話,想陪你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喜歡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可能有人會說,怎麼可能呢,每個人的感情都有倦怠期,

七年之癢不是用來嚇唬人的,正是因為這樣,才有了那些被人羡慕的戀情。

我們都渴望和一個人牽手,然後一直走下去,甚至一輩子。

其實在愛情裏的每一個人,都試圖去尋找一種穩定,這種穩定不是時刻完美,而是就算有些小瑕疵,也會堅定,對方不會嫌棄自己,也不會轉身就走。

那種感覺,就像是家裏開的夜燈,

無論你回得多晚,

都知道它一直亮著。

踏實而溫暖。

以前聽老人講,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搭伴過日子。

我吃透你的刀子嘴,卻也明白你的豆腐心;

我習慣你臉上的皺紋,你喜歡我帶著笑意的吻。

經常在微博裏收到很多女孩兒的私信,抱怨各種被分手的理由,其實想來想去,無非就是他不想和你在一起。

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只是我們大多都喜歡在感情裏刨根兒問底,不弄出個誰對誰錯,絕不善罷甘休。

可時間久了,你就會慢慢發現,那些理由在喜歡面前,是多麼的蒼白無力。

曾經你們可以打著電話聊通宵然後摟著電話入睡,也可以為他/她在各種節日省吃儉用然後買下禮物製造驚喜,還可以奔著十萬八千里跨越山河去演繹一場異地戀······

現在呢,你們還是分手了。

不是你們累了,而是其中有一個人,去喜歡別人了,或者想要去喜歡別人了。

前些天,後臺有一個小夥伴兒給我講了她的故事。

她和男朋友是一個單位的同事,在一起一年多,但由於女孩兒工作的調動,倆人成了異地。

一個在北京,一個在上海。

有一天,

男孩兒好端端地提出了分手,女孩兒像是中了魔一樣的不相信,非要問個究竟。

男孩兒說,這樣太累了。

女孩兒問,那我放棄這個機會,我回去陪你好不好。

男孩兒拒絕了。

如果只是因為累,怎麼會說分手就分手呢,說白了,不過就是激情褪去,沒了新鮮感而已。

女孩兒大哭了三天,還是決定當面說清楚。

她在努力挽回,他在努力放棄。

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直到她看到男孩兒牽著新歡的手,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什麼累不累,也不是什麼辛苦不辛苦,只不過最終輸給了距離和新鮮感。

任何的理由不過是無稽之談,因為大抵都逃不過不愛了。

判斷一個人是否值得你為其付出,不是他/她可以給你什麼,而是他/她明白你想要什麼,

並為之去努力。

有人說,一個好的伴侶,不僅是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也是你事業上最好的助手。

任何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發之,也必然成立。

因為生活本身,就像是一場孤獨的旅行。

我們帶著各自的故事,各自的性格,遇見彼此,最有趣的就是,你們得到了彼此的認可,並希望攜手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一直相信,愛是會讓人變美好的東西。

你有幸能遇見你喜歡的人,而他/她恰好也喜歡你,這該是何等幸運。

就像是你的生命裏,從此多了一個幫你打怪降妖的人,只要你們牽著手,就可以有足夠的勇氣去破除很多繁瑣的關卡,邊走邊愛。

記得在《絕望主婦》的第一季裏,布裏那個完美的主婦形象,竟遭遇了丈夫出軌,

而開始的時候,她並沒有意識到,還以為自己哪里做錯了,或者是丈夫壓力過大,但究其原因,他把所有的錯都怪在她頭上,抱怨她對兒子苛刻、不理解她對家裏的擺設、甚至嫌棄她對鄰居的態度等等。

其實,不過是他為了掩蓋自己的背叛,而找出的荒謬理由。

感情上本沒有那麼多藉口,要麼喜歡在一起,要麼不喜歡各自拜拜。

廢話不用說太多,傷了感情還讓人倍受折磨。

總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看都覺得你招人討厭,

喜歡你的人,怎麼看都覺得你真招人稀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