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你覺得談戀愛好累的瞬間:我剛愛上你,你卻厭倦了

沒談戀愛之前,覺得戀愛美好

等真正談戀愛了,才明白會遇到很多問題,會覺得談戀愛很累,比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累多了。

有的人覺得談戀愛是幸福的,

是每時每刻都冒著小泡泡的,而有的人是覺得談戀愛好累,好想重回單身,其實這是因為沒找到對人的區別,找到對的那個人你的戀愛就是甜的,如果你覺得戀愛好累,那么那一瞬間是讓你覺得累的呢?

1、當我想跟他一起往前進的時候他卻一直停在了原地,

當我為了讓他了解我多一些而一點一點與他溝通的時候他卻“油鹽不進”。那一瞬間我就覺得談戀愛很累,所以我到現在也再沒談過戀愛。

2、當兩人說話不在一個頻道上的時候,不合時宜的打擾的時候,他不懂你的時候,

看不到未來的時候,什么都要為他考慮而他卻從來不為你考慮的時候......都覺得談戀愛的感覺真的好累。

3、我問他你還會像以前那樣喜歡我嗎,他說我不知道。

我想,問出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可是就這樣,你還是想問。

其實,在此之前,

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還會有這個答案,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是原來喜歡,現在不喜歡了,還是原來也沒那么喜歡?

不管是哪種情況吧,可以肯定的是,你們回不去了。

愛情最不公平的地方就在于,你們的戀愛節奏不是一致的。

你剛愛上對方,他已經開始厭倦了。

4、從上次吵架到現在,我們已經一周沒說話了,他大概在等我說分手吧。

難以置信吧,他追她的時候,一天光是聊天記錄就有上百頁,但就是那個人,到現在可以一周不找她聊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