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秘密最好守口如瓶 泄露出去有時候會有嚴重后果

沉默是金,少說為妙,為人就要嚴把嘴關,不要輕易張嘴。方能守得住秘密,為自己營造一片安寧。

生活其實很簡單,只需要管好嘴,

禍就不會從嘴出。什么話該說,什么話別說,都是一種學問。管好自己的嘴,才能守住福氣。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3個秘密,最好守口如瓶”:若是泄露了,容易招惹禍端,別不在意。

自己的軟肋。

其實,當你將軟肋告訴別人的時候,你也就應該做好了被人捏住把柄的準備。你如果真害怕自己被別人抓住把柄,就應該把自己的軟肋,永遠藏在自己內心里,那樣才會安全。

當你暴露軟肋的時候,有可能就會被人利用。不要輕易暴露自己的弱點和軟肋,這能讓我們在生活中趨利避害,獲得生活的安寧與自在。

自己的真實財富。

可能你很富有,喜歡向朋友透露自己財富,可你卻沒有想過朋友的真實想法,在朋友心里,你這就是炫耀。

不要炫耀自己的財富,沒有誰喜歡總是在人前炫耀的人。若總是炫耀自己的財富,難免會招致那些惡人來算計你,傷害你。

自己對他人的不滿。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和別人的恩怨,告訴給朋友,是想讓朋友安慰自己,不過有些朋友會覺得這是你的傷心事,

表面上安慰你,背地里會告訴給那個人。

朋友之間也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什么秘密都訴說。這個秘密,最好守口如瓶,若是泄露了,容易找惹禍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