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一個快樂、幸福、知足的人

有個朋友,有個知己,有個窩,有個伴,有點錢。
忘記年齡,忘記名利,忘記怨恨,忘記煩惱。
健康第一,活得糊涂一點,活得瀟灑一點,活得快樂一點。
健康做為我們的生命之本,是最重要的準則之一,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家庭,財富,名利,快樂,幸福將都是水中花,鏡中月。
健康與我們的生活同行,健康與我們的生命同行,健康與我們的一切同行。
健康的時候,我們從來不知道珍惜,健康的時候,我們總感到時間過的很快,健康的時喉,我們總說自己年輕等等再說。什么東西失去了,
往往才明白它的珍貴,就如健康一樣,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糊涂一點,讓自己的心隨風而動,隨雨而下,大事明白,小事糊涂,這也是做人的一種聰明吧。鄭板橋的“難得糊涂”就是這個道理吧。
瀟灑一點,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做人拿得起,做事放得下。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有付出就有回報,魚和熊不能兼掌的。有時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不要太苛求自己,生命總有它的輪回,上帝是公平的,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垂青。
人生苦短,就好好的瀟灑走一回吧。
快樂一點,珍惜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享受自己的人生,過去的就讓它永遠的成為過去吧,希望總在未來,做人就快樂一點,讓心自由的飛翔,忘記所有的痛與愛,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忘記年齡,不要讓自己的年齡成為自己變老的理由,不管我們多老,只要有一個好的心理,只要我們自己不覺得老,別人怎么看是他們的事。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忘記名利,名利是身外之外,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一份名,也有自己的一份利,遇到不開心的事,總以為上帝對自己是不公平的,其實我一直以為,簡單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大的幸福。

所屬專題: 幸福快樂 奶奶創業懂得理想心靈終點后悔母親輝煌微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94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