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有些秘密最好不要告訴他

女人有一些秘密永遠都不要告訴男人。為了兩個人的幸福做出一些善意的謊言也是正確選擇,女人要保留自己隱私,一些秘密不能說。

戀愛秘密
每個人的感情經歷都不可能是一段,曾經的戀情對於MM們來說就像是不定期發作的舊傷一樣。前男友、前老公這樣的詞彙很容易觸動內心情懷,這種情懷讓女人糾結,讓女人回憶。這些都夾雜著對過去擔憂。女人害怕自己的隱私被現在的男友、老公知道,尤其是與前任的纏綿關係。

想要保護好這些那麼就要妥善處理好前男友、前老公的關係。另外還要注意千萬別“刀子嘴豆腐心”,男女分手時列清對方條條罪狀,就等於給自己找了個對立面。更不要拿錢、性說事兒,這都是男人最容易被傷的地方,分手時不妨給對方留一些臉面,不要全部“扒光”。

生活秘密
“我的地盤我做主”的這個口頭禪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成了很多人愛情的信條。不要每次戀愛都把物件介紹給閨蜜。當然很多人這樣做也是為了讓閨蜜給把把關或者讓男友進入自己的圈子中。小心你的閨蜜把你過去的隱私都告訴你的男友!

女人生活中隱私傳播出去危害不是很大,但卻容易給彼此帶來一定折磨傷害,在這方面就要做到儘量少跟閨蜜分享自己的秘密,或者少介紹男友給閨蜜認識。儘量不要在閨蜜面前炫耀,更不能擺出一副優越感姿態,以免引起閨蜜的嫉妒哦。

職場秘密
永遠都不要跟上司談隱私的話題,想要接著這個拉近距離你就太“幼稚”了。有的同事、上司很可能就是個“大喇叭”,同事之間也很八卦,也許你的小秘密讓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秘密可以談但關鍵要掌握怎麼談,是個尺度問題。

不是所有話題都能夠跟同事、上司風向,話題選擇不當將為你帶來一系列麻煩,甚至還會留下不禮貌的印象,讓人覺得你這個人不慎重,今後將會影響到你整個職業生涯發展。職場秘密關乎你的事業成敗,不管涉及到哪方面,尤其是跟男友、老公的秘密不要亂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