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老婆最好不要懷疑老公的性能力


男人哪些禁區女人不能踩?

男人六大感情禁區一、被人譏笑膽小怯弱

男人都愛做英雄,而自古便有英雄救美之說,男人都想當女人心中的英雄,

希望女人傾慕自己,所以男人不希望女人笑自己膽子小,笑男人懦弱之類的,這對他們來說可是一種侮辱。

男人六大感情禁區二、長相被人挑剔

女人非常在意自己的長相,其實男人也很在意,特別是現在都是外貌協會的,男人打扮起來可比女人認真多了,所以男人在意別人對他長相的評價,因為正面評價會讓他們的自信心更加強,所以說女人如果挑剔男人的長相會讓他們氣餒。

男人六大感情禁區三、當他的面誇另一個男人

女人聽不得自己老公誇別的女人,看不得老公看美女,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心理啊,男人也很介意女人當他的面誇另一個男人,哪怕這個男人是老婆的親人也不行,男人只想做老婆的唯一。

男人六大感情禁區四、被人揭短

這個就是面子問題了,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比如說女人腿短,這個缺點肯定不希望被好友或是老公說出來,男人也是一樣啊,所以不要揭老公的短處,當老公在外面吹牛,這時候沉默是金非常好。

男人六大感情禁區五、公開私生活

夫妻私生活是非常私密的事,有些女人特別喜歡拿這些事當成笑話來說,或許那一下你是人群中的焦點,可是過後你就會成為別人的笑點,而且遲早會被老公知道,到時老公討厭你怎麼辦。

男人六大感情禁區六、性表現

性能力和工作能力是男人最在乎的, 但是男人總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男人也會有滿足不了老婆的時候,這時應該鼓勵老公而不是埋怨他,

畢竟沒有人是常勝將軍,女人更不應該拿出來到處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