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夫妻生活中 女人有這4個秘密最難以啟齒

男人覺得女人如書,溫婉的女人如詩,甜美的女人如畫,耳聽眼觀美不勝收,深究則如霧中花水中月,讀不懂其內心,琢磨不透其想法。婚姻如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彼此相依相偎,彼此取暖共進退,卻又彼此暗中防範其背叛,彼此猜忌……

男人覺得女人如書,溫婉的女人如詩,甜美的女人如畫,耳聽眼觀美不勝收,深究則如霧中花水中月,讀不懂其內心,琢磨不透其想法。婚姻如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彼此相依相偎,彼此取暖共進退,卻又彼此暗中防範其背叛,彼此猜忌……

男人為家為女人戰天下,女人為男人為孩子經營家。男人希望女人溫柔賢慧,女人則希望男人更體貼入微;男人渴望佔據女人的全部,而女人則希望自己是男人的全部。於是,男人總想徹徹底底摸透女人的心,在琢磨女人心思的時候,有四個隱私千萬別問她們,傷感情又傷她們自尊。

一、第一次給了誰?

每個女人都會有過去,發生在過去的故事,有的悲傷,有的痛苦,有的幸福,有的甜蜜,可是最後沉澱在腦海中的最令人刻骨銘心的故事,大多絕望而無助。年少不懂事,為愛而撲火,以為愛一個人就是一輩子,奮不顧身,可到最後卻被現實打敗,被傷得千瘡百孔。永遠別問女人第一個愛的男人是誰,第一次給了誰。這塊傷疤,不管什麼時候揭開,都會疼痛不堪。

二、與幾個男朋友同居過?

並非每個女人都能順利找到自己的王子,有的女人穿越千山萬水,也不一定能找到讓自己稱心如意的男人。不管何時,都不要問她以前有過幾個男朋友,愛過幾個人。誰願意給予男人一次次傷害自己的機會,誰願意談了一場又一場無望的愛情。

厚厚的愛情史也許讓你懷疑她的真心,但請不要懷疑一個女人拿一生的幸福為賭注嫁給了你。願意嫁你就是因為相信你,深愛著你。

三、你喜歡什麼親熱方式?

大多女人在夫妻房事上並不願用言語表達出來,並不是所有的女人在房事方面都開放。更多的女人願意用肢體表達自我內心的感受,而並非將自己的隱私一覽無餘的表達出來。所以,當你想要瞭解自己的女人是否對其房事滿意時,不必多問,多用眼睛觀察,並多留意事後她對你的態度,是否感到甜蜜、幸福,或者開心。

四、和誰有過一夜瘋狂。

不管你眼前的女人有多愛你,如果她曾和陌生男人有過瘋狂的一夜,這也將是她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的秘密。

也許是她曾經太天真,曾經太稚嫩,曾經為了愛而不顧一切,又或者只是一時衝動,又或者是被情場老手哄騙……面對生活,這樣的經歷,於她們而言選擇忘記便是最好的良藥。

相愛意味著無條件接受她的過去,所以,女人心,海底針,不要試圖完完全全的看透一個女人。或許正是她們那些過去的故事,成就了現在讓你欣賞讓你心疼讓你寵愛的她。有故事的女人,往往才更懂得男人的心。因為經歷過,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才慈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