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有目標就是不一樣!

好口罩,格力造!口罩購買

“好多人早上起來后,糊里糊涂地過了一天,不知道生活的目標是什么?這多可憐啊!我,絕對不是這種人!我天天都有目標,而且是前一天就計劃好的。”

留任十二年世界汽車發賣冠軍的金氏世界記載保持人喬.吉拉德前些時后以「若何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行銷高手」為題,揭橥演說。

喬.吉拉德今年已七十二歲了,他在四十九歲退休前的十五年傍邊,總共賣出了一萬三千輛汽車,被金氏世界記載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營業員」,而且這記載竟連續保持了十二年。據懂得,此次,吉拉德應邀來臺演講一場,

價碼是「三萬美金」!

其實,小時刻,吉拉德是個不愛好念書的小孩,他連高中都沒有念完,也經常逃學。吉拉德說,他童年,父親看他不讀書,只會貪玩,就常責罵他,認為他的表現不如其他兄弟;還好,他的母親時常鼓勵他,要他振作精神,不要老給老爸罵或瞧不起,要做出點成就給老爸看!

后來,吉拉德找到「汽車發賣員」的一份差事,沒想到,他對賣汽車頗有興趣,也天天研究,怎么將車子賣出去?您知道嗎,為了爭一口氣,脫胎換骨后的吉拉德,竟然創下「一天賣出十八輛汽車」,「一年賣出一四二五輛汽車」的驚人記載。

吉拉德在演講中說:「成功沒有什么竅門,關鍵在于自己要『設立目標一往無前』;許多人活了一輩子,

卻一向沒有目標!很多人早上起床后,糊里糊涂地過了一天,不知道生活的目標是什么?這多可憐啊!我,絕對不是這種人!我天天都有目標,而且是前一天就計劃好的」。

除了積極努力之外,吉拉德也是個「行銷高手」,他隨時自我促銷、撒咭片,連去餐廳吃飯、給小費,也不忘附上兩張咭片,讓別人熟悉他;吉拉德說,假如不「主動出擊」,就不會有人找他買車。是以,他天天辦公室電話接不完,而辦公室門口也有許多人「排隊買車」,像是病人在病院「掛號看病」一樣;可是也曾因排隊太久而引起膠葛,吉拉德只好宣布排隊等最久的人「算便宜一點」!

所屬專題:目標人生熱門專題:爸爸女朋友溫暖心態分手輝煌江南堅持追求今生
獨善其身人生中的“問題”
猜你喜歡 時間煮雨,
人生淺笑安然從做年夜飯感悟老年人生教你正確的進行人生規劃人生如水慢慢品嘗人生的茶味人生沒有失敗人生需要堅忍的態度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人生就像走路,背負的東西越多,走起來就越累心懷怡靜,人生處處皆是風景 熱門推薦 [青春勵志] 土雞專列男人20歲后必須學會的習慣跳到人生的擂臺上一生讀,讀一生有關尊嚴的文章:學會低頭——放下尊嚴為什么你的努力一文不值我現在做的,是否使我更接近目標 熱門點擊 機會不一定在遠方人生彎道超車往往就是這樣完成的你不是不能堅持,而是不會堅持把握分寸的名人事例行動力,是對平庸生活最好的報復!狼來了的故事及寓意馬云經歷的挫折和困難逆境做一個機智靈活的人如何跳出舒適圈,
遇見更好的自己? 最后更新 獨善其身人可以最大限度地逼近真實將等待的時間改成創造的時間美麗的堅持把握機會,愿望與信心并存熱愛它,就別讓它生疏俞敏洪:新開始,新機會,新愿望請不要再抱怨了不成功 毋寧死人生航程上飄揚的旗幟
網站首頁 | 關于我們 | 廣告服務 | 聯系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70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