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人生有目標就不會再迷茫

簡介:人生只有存在追求,就不會迷茫。一路狂奔往目的地

一向誇誇其談,說的比做的多的楊軍最近變得務實了很多,這讓楊軍的同學們奇怪不已,“楊軍?以前我們叫他‘牛皮大王’,可能侃了,但都不太著調,最近突然變了,不僅不像以前那樣光說不做,學習也認真多了。” 楊軍的同學小李這樣對記者說。
“其實,以前的我是因為沒有真正的目標,學習難道就是為了以後找個好工作?我一直不這樣認為,所以,就喜歡亂侃,做事也沒什麼目標。”楊軍講述著他的轉變經歷,“但現在不同了,我現在目標非常明確,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遠大目標,

生活就突然不 一樣了。其實,引爆我轉變的,就是那個21天訓練營,它不僅讓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標,而且改變了我很多惡習,比如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等,現在我每一天都過的非常充實。”
“21天”,一個在娛樂為主的互聯網中標新立異的網站,被很多人稱為“互聯網的一方淨土”,在這裡,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著,每個人都以堅持行動為自豪。而21天訓練營幫助很多人找到並實現了自己的目標,也説明很多人改掉了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的惡習。
“我們宿舍剛開始只有一個人參加了21天訓練營,參加後他感覺很不錯,就推薦給了我們,現在,宿舍6個人都參加了21天訓練營,我們還在學校組織了一個‘21天俱樂部’,
已經有87人加入了。”正讀交大大三的王越興致勃勃的向記者談論著他們的“21天俱樂部”,並且表示他們到10月份時要發展到300個俱樂部成員。
趙教授針對“21天訓練營”發表了自己的觀點:“大部分學生現在都沒有自己明確的人生目標,更別說為目標奮鬥了。這樣的結果就是越來越多的人畢業後放棄了自己的專業或在所學專業領域無所建樹。‘21天訓練營’正好彌補了這個不足,説明很多人找到目標並且通過機制來去幫助人們love.heima.com完成目標,尤其是在經過21天訓練後參加者行動力已經大大增強了,從而在很大程式上降低了放棄目標的概率。”
記者瞭解到,已經有上萬人參加了21天訓練營並獲益良多,而其收費在一百多元也讓學生能夠承擔得起。
登錄21天網站,記者看到每天有上千人在上面記錄著為目標奮鬥的進度,整個網站散發著積極向上的氣息。最後希望“21天”能夠越辦越好,保留住這“互聯網的一方淨土”,也希望更多的人在這裡實現自己的目標!

PS:小編祝福各位看官生活愉快 聰明人必做的十件事 給大學生的忠告,足夠你用四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