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努力做好婆婆就是不得媳婦心


大家天天說婆婆的不好,其實婆媳關係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婆媳關係不好不可能全是婆婆的錯,有些媳婦也是蠻刻薄的,

對待婆婆與對待自己的媽媽完全兩個樣子,所以說婆媳關係好不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得兩個人一起來努力。

我是一個婆婆,做婆婆了本應該是一件高興的事情,而且我是受過教育的人,我也知道現在和媳婦不比以前了,以前我們做媳婦可是對婆婆絕對的服從,我以前做媳婦的時候從來沒有和婆婆紅過臉。

所以我也希望我與媳婦之間也能這樣,於是我辭掉工作來照顧懷孕的媳婦,可是我發現不管我怎樣做,媳婦都挑三撿四,看不順眼,其實我的思想應該來說是前衛的,我從來不管他們小倆口的事情,而且我也不要他們的錢,我自己有積蓄,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相處不來。

最讓我心寒的是兒子總是站在媳婦這一邊,

不管他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所以兒子的維護和兒媳婦的冷漠讓我傷心絕望,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我一個長輩做成這樣還不招人喜歡,我都不知道如何與年輕人相處了?

小編回復:

首先肯定是從自己的兒子下手,你把你想法跟你兒子當面溝通,讓兒子再轉達給媳婦,如果他們還是覺得你是多餘的或是沒有給你好臉色,那麼小編建議就不要侍候他們了,讓他們嘗嘗沒人侍候的苦,讓他們知道你的不易,你自己也可以找喜歡做的事情,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