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每個人選擇的不一樣,只要是想過的就好

人可以活的在別人眼裡不光鮮,但在自己的眼裡一定是要最光彩豔麗的。你可以吃吃喝喝過一生,你可以去網路裡稱王稱霸一世,你也可以一生在流浪的路途上尋找自己的快樂。這些生活在別人眼裡都是墮落,但是,只要是自己真心的選擇,又何妨呢?我不一定贊同你的選擇,我最尊重你發自內心的選擇,不管別人眼裡是怎樣的?或積極向上,或墮落。

還記得當年大一國慶時宿舍集體出的節目《最初的夢想》,每學期回家後同學聚會也少有人說我還是當年那樣,要是有想必是不熟罷了。

時間是把殺豬刀,

不得不感歎你我的今天都是被時間推著前進,無絲毫可商量的餘地。這也便造就了現在的我們,記住,有夢,要儘早去行動,即使實現不了那也是對自己有所交代。那個夢沒有家長老師們催促,沒有來自外界反向的壓力,有的只是來自自身的動力與想要達成目標的願力。

在當下,最重要的莫過於幹千千萬萬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學會選擇。

現在的我,還在上大學,不是特別要好的學生love.heima.com/但也沒掛過某一門課,也不去參加什麼社團活動,而是一有時間就是去找好友們轉轉街吃吃飯,談論談論我們的過去現在將來。記得高中寫留言冊,有一斯這樣寫到他的夢想:有吃有喝過一生。看到的第一刻是意外,反而不久就想通了,

有吃有喝過一生乃是所有人的追求。不論你多麼有權勢有錢,還是一窮二白,說得高大上還要追求精神生活,但什麼都不得建立在不餓肚子的基礎之上。

那個那時在我眼中視為又大希望的好學生,也是我如今的哥們,大學經常玩遊戲而留級,別人看來太墮落太隨性,我卻明白,那是自己的選擇誰也無權干涉,說道學習時也只是讓他儘量少掛。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足以。
人可以活的在別人眼裡不光鮮,但在自己的眼裡一定是要最光彩豔麗的。

小編猜您還喜歡:職場七心態,讓你的工作如魚得水,人生何處,逢知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