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分手後 如何面對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為什麼很多公司都把辦公室戀情作為嚴重打壓的對象呢?就是因為在辦公室這個小型社交圈子裡,其中兩個人極有可能會因戀愛的問題而影響到正常的工作開展。

尤其是辦公室戀情分手後,其消極影響更加大。戀愛中的一方甚至雙方都或多或少地因為戀情的結束,而形同陌路。

面對辦公室戀情分手後的情況,當事人應該如何處理呢?第一方法就是將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大限度地壓榨空餘時間,沒有心思來緬懷上一段戀情。作為一個良心的上級領導,也應該及時幫助下屬儘快走出失戀的悲傷中。

第二種方法是其中一方選擇離職,遠離傷心地。這種方法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沒有同事在背後的指指點點,沒有面對昔日的戀人的尷尬局面。據說這種方法是最多人選擇的。

第三種方法也是最狠毒最絕情的的一種方法,非深仇大恨切勿使用。當事人在分手後馬上和同一個辦公室的其他人開展一段新的戀情,這個方法的優點是既能為自己找到感情寄託,又能夠狠狠地打擊前任。但是缺點也很突出,引來眾人的非議,落得水性楊花的名聲。前任也有可能受不住這個打擊,從此極有可能一蹶不振。

還有最後一種方法,就是選擇複合。其實分手後複合也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哪一對情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