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被看見怎麼辦 坦然承認會帶來什麼後果

所以很多辦公室戀情都是偷偷摸摸的進行,很怕被別人看見,然後傳到公司,在老闆面前打報告,這對兩個人的職業生涯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甚至會失去晉升的機會,那麼結果就是兩個人之間走一個人這樣就會使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緊張,也是兩個人在是的公司裡的地位動搖。

這是比較壞的結果,當然遇到好的上司,只要你們不要太過分,他們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所以在進行辦公室戀情的時候一定要把工作和戀愛分得清,不能將兩者混淆,在辦公室裡就認真工作,不談戀愛,在家裡就認真談戀愛,不聊公事。這是辦公室戀情遵守的基本原則,如果在工作過程中假公濟私,這樣很會引起上司和同事們的反感。可能造成兩邊都會有比較差的效果,所以這一點一定要注意了。無論同事們都怎麼調侃都要堅守著一個原則。

如果辦公室戀情被看到的話,那麼不妨大方的承認。如果公司不是嚴令禁止辦公室戀情的話,只要你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你的上級找不到你的錯處,自然也不會開除你們。不過,如果看到你們戀情的人是和你們比較熟悉的人,不妨和他商量商量,分析利弊,讓他不要把這件事傳出去,對兩方不要有太大的影響,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