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優異的領導者總是記得這10件事 你知道么?

成為一個優異的領導者?很好,畢竟優異的領導能力往往是我們后天習得的行為。你可以成為一個優異的領導者,就像你所見過的任何人一樣。但要記得像其他人一樣,給你的團隊提供這10個關鍵的東西。

1.記住要以身作則

優異領者的標志是以身作則,言出必行。因為你的行為可能成為團隊動力或士氣低落的強大來源。要留心,讓你的行為傳達出你相信自己的指示信息。記住,團隊創造的職業道德往往是模仿領導者的職業道德。

2.記住要提供成長的機會

我們都想在工作中學習新事物,成長和發展。

優異的領導者知道這一點,并始終提供成長和發展的機會。根據當前環境、個人興趣和技能要求,首一個創造和/或指出增長領域。這不僅能激勵你的團隊努力工作,還能確保沒有人停止成長或變得無關緊要。

3.記住要提供積極的能量和靈感

優異的領導者總是能創造積極向上、鼓舞人心的工作環境和文化。這些領導者利用他們的執行力不是為了威脅或恐嚇,而是鼓勵積極的思考和工作態度。通過鼓勵每個人做自己,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和建議,而不用擔心受到指責,來提供這種積極的能量和激勵。通過這種方式,你將贏得團隊的尊重,并提高他們的整體生產力、創新能力和工作滿意度。

4.記住要提供持續的(和建設性的)反饋

優異的領導者總是記得不斷地提供建設性的反饋。反饋表明領導關心并關注團隊。它也有助于建立和提高他人的力量和能力。不斷地給予建設性的反饋,而不引起人身攻擊。它會為你贏得尊重、信任和更好的表現。

5.記得提供善意和體貼

善有善報。如果你對你領導的人友善,他們也會對與他們一起工作和服務的人友善,包括客戶和同事。優異的領導者知道這一點,并利用善意為所有人建立一個健康和富有成效的工作環境。即使你的團隊搞砸了,也要對他們友好體貼。不要太嚴厲,也不要過多地抨擊他們,否則他們會因此而恨你和他們的工作。

6.記住要有耐心和理智

優異的領導者有耐心,鼓勵他們的團隊也要鍛煉耐心。

他們提醒團隊耐心是一種美德,因為許多項目需要時間來開發和完成。有時要花上24小時才能找到一個問題的答案。不要激動和生氣,讓團隊走到一起,集思廣益,達成合理的解決方案和時間預期。這將保持團隊的和諧和理智。

7.記住要提供樂趣和幽默

笑是靈魂的良藥。它能加強人際關系,并能治愈職場中根深蒂固的怨恨。優異的領導者會用笑聲和幽默來化解緊張,并鼓勵創造力。他們總是提供有趣和幽默的時刻,因為這些時刻往往使壓力和挑戰的情況看起來不那么可怕。為你的團隊組織一些有趣的活動,讓那些能輕松打破僵局的人把事情放到一個幽默的角度。當然,這一切都應該在適當的道德規范和相互尊重的范圍內進行。

8.記得提供秩序和尊重

只要有一個以秩序和尊重為特征的明確行動路線,人們就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因此,優異的領導者總是提供秩序和尊重。他們會讓每個人都感到被重視,他們的技能和知識是成功所必需的。他們向從保潔員到高層管理人員的每一個人致以友好的問候等基本禮節,因為他們尊重他們。像對待成年人一樣對待每一個人,不要試圖事無巨細地管理和命令他們。尊重他們的個性、判斷力和知識,他們就會覺得有必要讓自己發揮自我價值。

9.記得提供幫助和鼓勵

優異的領導者會自豪地為他們的團隊提供支持和鼓勵。他們會盡其所能提供幫助,并鼓勵那些他們所領導的人繼續前進,

不放棄,因為他們真的關心。當你的團隊感到沮喪時,用一顆快樂的心提供幫助和鼓勵。提醒每一個人為什么你對他們有信心,為什么他們最適合這項任務,尤其是當你注意到人們正在耗盡精力的時候。做團隊需要的傾聽者和幫手。

10.記住要給予表揚和感激

領導者要記得贊揚和表達他們對他人為他們所做的努力的感激之情。他們知道,如果沒有他們有權領導的人們,他們就不會成為現在的領導者。因此,優異的領導者總是謙虛地表達感激和贊揚。表揚是對積極行為的肯定。即使是像有人幫你開門這樣的小事,也要說“謝謝”。加強積極的行為,證明你欣賞他人。也不要害怕為別人開門。

這些細微而體貼的事情是一個真正領者的標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