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成功的領導者絕不容忍的12件事


前面分享過一篇《一個成功的領導者應具備哪些基本素質》,現在都在講寬容,總的來說,寬容是一種良好的品質。大多時候寬容是一種美德。

但是有些事情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作為一名成功的領導者,想要建立一個成功的職業生涯,需要確保以下這些不太你的容忍列表裡。

想要實現成功的人生和有價值的領導,我們必須拒絕容忍那些消耗我們並最終毀滅我們的事物。

來看成功的領導者絕不容忍的12件事

1. 不誠實

誠實的生活讓你和他人和平共處。不誠實讓你和他人面對虛假的現實。

2. 無趣

成功的人通常會去探索新事物。生命如此短暫,不要安靜地待在自己的小圈子裡。

3. 平庸

小富即安對人們來說是個一直存在的誘惑。但讓一些人出人頭地的卻是能塑造偉大生活的艱難選擇。

4. 消極

每一個消極的想法都會阻止你變得最好。如果你聽到了自己的抱怨,

找到停止抱怨的方式。

5. 毒性

無論在辦公室還是家中,有毒的環境會讓你感到不安。如果感覺不對,感到疲憊或恐懼,那麼放鬆一下吧。

6. 混亂

雜亂和無序會給你的身心造成壓力,影響你的情緒和心理健康。拋棄那些你並不需要的東西,將必需的東西歸位。

7. 不健康的一切

不健康的食物、不健康的關係、不健康的習慣——明智地進行選擇。提醒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之後給自己更好的。

8. 遺憾

我們都有遺憾的經理,但是不能任憑自己沉湎於過去而不繼續向前。從中汲取教訓,盡可能修正錯誤,之後忘記遺憾。

9. 無禮

人際關係是成功的關鍵,尊重是人際關係的關鍵。無禮——無論什麼形式,無論指向何人——是最具毀滅性的力量。

10. 不信任

請注意,不信任通常發生在一系列小的妥協之後。著眼于建立自身的誠信,並與誠信的人交往。

11. 憤怒

我們都可能感到憤怒,它可以影響你的行為。但憤怒對任務的達成並無用處。學會對事不對人,克服憤怒。

12. 控制

不要擔心那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集中精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剩下的就要學會放手。

關注生活中那些積極的差異,以及那些你達成的事情。

記住,你就是你所忍耐事物的總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