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9晚安心語

茶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晚安!

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晚安!

三樣東西把握好:機會、人生、婚姻。三樣東西交朋友:誠信、奉獻、無私。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怒氣、小氣,傲氣。晚安!

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

處處都是陽光。晚安!

沒有任何人會成為你以為的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護所。再破敗再簡陋,也好過寄人籬下。晚安!

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去見識更大的世界,認識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廣泛的知識。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

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晚安!

做人可以不聰明,但一定要有分寸感。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應該是你的,才是你的;不該是你的,連搭腔都不要。晚安!

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艱。晚安!

能干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發出來,是本能;把脾氣壓回去,叫本事。晚安!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任何事物也沒有十全十美的。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才會是玫瑰。晚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310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