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精辟睿智的人生感悟

一、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二、過于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于贊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三、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四、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人們總是忙于奔赴目的地,卻往往忽略了路邊的風景!

五、有些事不愿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

卻不得不放手。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六、人生的路,就是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輕輕對自己說,人生不易,好好活著,風雨人生,繼續追尋。悄悄告訴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對待,從容行走。

七、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借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八、未來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你墨守成規時,它永遠與你的昨天一樣;當你積極進取時,就會化作燦爛無比的春光。

九、如果說每一次的選擇都是一次命運的改變,那么,到了你生命的終點時,你會終于發現,正是那一次次的選擇,才組成了你這一生唯一的命運。

十、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

十一、無論是繁華還是蒼涼,人的欲望無止境,在這個充物欲橫流、充滿競爭的社會里,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適時調整自己,懂得取舍,

該堅持的堅持,該放棄的放棄。

十二、不屬于自己的。看一眼都會覺得累。人們都向往和尋找快樂,其實快樂就是一種心情,秘密隱藏于人的心中。快樂從不曾遠離我們,而是我們遠離了快樂。原本單純的心,一旦復雜起來,快樂和幸福就會遠離而去,煩惱和憂愁就會隨之而來。

十三、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最重要的是今天開心;好心情是自身發明的。

十四、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十五、人生需要做到這幾點:人生總是有輸有贏,得勢順境時,千萬不要得意忘形,放縱自己;失勢逆境時,千萬不可消極頹唐,放棄自己;人生成功的定義,要自己去找,別迷失在別人的看法中。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310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