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信心是自己在考慮

1,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里放不下,大部分人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改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2,如果不在“質”上斤斤計較,就難在“量”上綽綽有余。

3,信心是自己在考慮,信仰是別人在為你考慮。

4,天真做人,天真做事,這樣的人只可做友,不可共事;世故做人,世故做事,這樣的人不可做友,只可共事;世故做人,世故做事,不可做友,也不可共事;天真做人,世故做事,既可做友,又可共事;假天真做人,

真世故做事,要么是魔鬼,要么是成大業者。

5,好書似良藥,善讀可以治愚。書癡,文必工;藝癡,技必精。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諸葛亮】

6,教育孩子是每個人一生最重要的事業。求學階段,一定要督促孩子,每天先預習后聽課,先復習再作業,先明理再做題;每周一小結。告訴他“你有多么努力,你就多么優秀”。

7.說話如同潑水,倒出去容易,收回來難,不可隨便亂說。空話越多,則智慧越少。

8.上等人安心于道,中等人安心于事,下等人安心于利。

9.學會尊重上司,因為他看到的是整個戰爭全局,你看到的通常是局部。看問題要看關鍵點,抓重點,解難點。

?10.別在喜悅時承諾,別在憂傷時回答,不在憤怒時做決定,凡事三思而后行。

11.讀點好書,比沉迷于海量無用的信息里實惠的多。得到的信息要轉化成知識,把知識轉化成智慧和能力,要看到信息背后機遇,這樣信息才有用。你的人生才能更智慧。

12.人生有交兩友:良師,益友;

吃兩種營養食品:吃苦,吃虧;

養成兩種習慣:看好書,聽批評;

明白兩個秘訣:健康在早上,

成功在晚上。

13.有硬度,更要有韌度,柔能克剛。微笑,是一種適度忍讓,是策略的妥協。在關鍵時刻,用包容的胸襟,努力學會化敵為友才是上策。

14.要學會從固定思維的圈子里跳出來看問題,就會更加深刻,全面的認識問題,處理問題就會更加妥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310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