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2016晚安心語

2016晚安心語

1、剛剛我跟月亮通過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2、有一份祝福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於是後悔莫及。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晚安哦!若要給這個祝福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情難舍,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4、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麼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

親愛的,麼麼,晚安。

5、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6、今日天色越來越晚,疲憊睡意更是充滿,可腦海中你的身影依舊忽隱忽現,而內心中我的思念仍然牢牢深陷,忍不住想對你說:寶貝,晚安!願你好夢甜甜!

7、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佈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8、總有一杯酒,未飲人先醉。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幻或真。彙集流年的點滴,無論冷暖,靜靜收藏;悠然歲月的絲縷,無論好壞,默默珍惜。

9、思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知己是一生修來的福份;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份;夜晚的寧靜帶來溫馨的祝福;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麗夢境。

10、管它蚊子身邊鬧,管它蒼蠅嗡嗡叫,耳朵全當沒聽到,愉快心情心中繞,炎熱煩惱拋雲霄,開開心心睡大覺,好夢連連來擁抱,朋友,睡吧!晚安!

11、愛情是一味良藥,用好了,可以讓人懷念一生。用不好,只能一次次的將自己傷害。

12、我始終堅信,即使再黑暗的夜也會走到盡頭,並迎來曙光。

13、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14、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15、我們常常會因為擁有而快樂,為失去而悲傷,有時候,不知足的人擁有一切卻享受不到。知福的人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舍與得全在一念之間轉換其實,人生的實相,往往隱藏在追求和擁有底下,是某個讓人有所寄託,讓人身心安頓的東西。

16、晨曦之前的啟明星,是我的雙眼;朝霞之前的晨露,是我的淚水;黃昏之前的夕陽,是你的溫暖;黑夜之前的黃昏,是你的晚安。朝朝暮暮,思念悠長!

17、當鳥兒倦了的時候,它會選擇飛回巢穴,當人兒累的時候,他會選擇回到家裡,卸去疲憊的偽裝,放鬆自己心情,原來生活是這樣的美好,晚安,朋友!

18、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19、睡眼惺忪迎接黎明,

刷牙洗臉手要輕。陽光給我好心情,享受清新好空氣。一杯熱飲好甜蜜,家有人伴好溫馨。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20、我的心是一座城,那城裡一直住著一個我可望不可及的人。我的所有的守望,終其一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浮雲萬里橫渡,塵世的路,我用一紙芳華訴說流年的沉重。

21、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22、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23、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生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發條短通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24、有一種強大叫簡單,

強大到誰都無法破壞內心的純粹。

25、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准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26、化舒爽為清風,拂去心壓力;化輕鬆為琴曲,緩解神壓抑;化美意為問候,驅散體累意;化溫馨為安神劑,送去美睡意;願你夜裡再無失眠繞你,心靜美夢跟你!

27、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

28、睡去昨天的疲憊,忘卻昨天的煩惱,睜開今天的雙眼,打開今天的美好。

29、有些思念,怎麼也放不下;有些愛,怎麼也斷不了;有些再遇,怎麼也瀟灑不來。人生的各種羈絆,不都是這樣嗎?斬斷舊的,

又有新的。

30、歲月蹁躚人知否,花開雪融又一秋。青絲已換滿白頭,誰知此生幾回眸?

31、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32、今天是殘酷的,明天會更殘酷!後天會更美好!但大多數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而看不到後天早上的陽光!加油,堅持就是勝利!早點睡吧!晚安!後天會更好!

33、每個人都清楚,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活著,而且是為了獲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生命本身就是幸福。

34、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於是,便學會忘記,忘記回憶。偶然間,在人海種下因緣。經年去此時候,遇見了你。

35、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36、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37、親愛的啊,計程車遠去的時候,看著你,也不會有心酸,因為想著等下有你電話的報告,和那一條短信的晚安。思念啊,就是生活的味道。

38、人生路上多磨難,遇事要往寬處看;煩惱憂愁拋腦後,豁達心態時時有;莫把埋怨放嘴邊,放眼日子很燦爛;放下一天恩和怨,收拾心情道聲:“晚安”!

39、生活就是這樣,從來不彩排,不重播。

40、功利之心,是人心疲憊的重要原因,老不斷計較自己的得失,人生也就根本無平靜而言。

41、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

42、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承受。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晚安。

43、人生本來虛無,怎樣把它瀟灑的浪費掉,浪費得毫無遺憾。才是唯一對我有意義的事情。

44、唯有心靜,身外的繁華才不至於扭曲和浮躁,才能傾聽到內心真實的聲音。

45、不管這世界是大還是小,人與人的遇合總是很難預料的。也許有那朝思暮想希望見見面的人,偏偏總是陰錯陽差碰不到一起。也許有那唯恐碰在一塊的人,偏偏冤家路窄越躲越會碰上。

46、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賞風景,有人努力讓自己成為風景。人人都希望追求到美好,其實美好就是無止境的追求。

47、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48、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 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

49、電視劇看了,感動了吧?遊戲玩了,娛樂了吧?又看了書,精神營養了吧?澡也洗了,輕鬆了吧?現在我的短信你也收到了,祝福也有了吧?還等什麼呢?早點睡吧,晚安!

50、只有當人能夠看自己的內心深處時,他的視野才會變得清晰起來。向外看的人是在夢中,向內看的人是清醒的人。晚安,朋友們,好夢。

51、夜的黑暗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輾轉反側我孤枕難眠。思念你秀髮的清香,思念你耳畔的親昵,思念你深情的擁吻。沒有我的夜晚,我托月光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寶貝晚安!

52、將心情放開,將煩惱放走,將身體放鬆,將快樂放入,將睡眠放沉。睡個好覺,晚安,女朋友。

53、總有些事放不下,讓人忘了時間。總有些事必須放下,因為還有明天。

54、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夥伴。

55、男人的本性就是和一女人呆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厭煩。而女人則恰恰相反,習慣了和誰在一起會越呆越依賴。所以,想要愛情長久堅挺,男人得自律,多想和女人在一起走過的坎坷和難關,而女人則需不斷改變,克本性於新鮮。-- 馬丁

56、我們在時間裡驗證愛情,也在時間裡把愛情碾得粉碎。愛情裡有很多虛情假義,可我們的痛苦心碎絕望卻總是真的。

57、長夜綿綿,送給你俏麗的容顏,願你在夏日的夜晚不再孤單;霓虹閃閃,送給你溫暖的港灣,願你一生有我的陪伴;祝福甜甜,送給你一句真誠的感言,願你的生命更加斑斕。晚安!

58、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思念聯繫莫忘,晚安,願幸福放心上!

59、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要解,對待他人,可以以誠相待,但不必寄予厚望。

60、賽爾喬?萊翁: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61、瞌睡來了要睡呢,打擾瞌睡“遭罪孽”;瞌睡來了要睡好,頭昏腦脹“傷不起”。祝福你睡眠好好,身體棒棒,工作愉快,快樂逍遙!

62、晚安所有害怕的寶貝。因為恐懼絕望的自己不敢去喜歡,因為喜歡自己的絕望而恐懼,都必須,也都是妄。都應該,也都不過是執。晚安,安是淡漠一切以及牽掛一切。晚安。

63、天空月兒圓圓,星星靜靜閃爍。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願圓圓月兒為你帶去甜甜美夢,願閃閃星兒伴你一覺直睡到天亮!親愛的朋友,晚安!

64、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65、睡一睡,精神好。煩惱消,快樂長。睡一睡,心情好。做美夢,甜蜜蜜。睡一睡,身體健。頭腦清,眼睛明。睡一睡,幸福到。好日子,明天見。

66、笑容掛在臉上,嘴角略微上揚,兩眼滿含笑意,心裡樂不可支,放鬆陪在左右,做到以上幾點,保證你睡眠品質提高了,幾乎從不失眠了,美夢總是相伴了,願你睡得好,睡得香。

67、其實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愛你,說多了,便廉價了,無力了,她要的是你偶爾細心一點,讓她知道,其實你一直牽掛這她,沒有忘記。

68、黃昏的雲輕悒飄零,朵朵紅雲是我的心,再這一天愛你千回,再這一夜想你萬遍,一句晚安帶你入夢,一句愛你帶走,勞累,煩惱,與憂愁。

69、愛情是沒有道理,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冰的無情。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70、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但現實往往比命運還殘酷,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71、只有真正的賢者,才能不被物質所累,才能始終保持盡境的那份安寧。

72、把一身疲憊甩在家門外,晚飯間家人的談笑讓你輕鬆自然。看看新聞諮詢讓你遍知天下事,洗個澡泡個腳讓你神清氣爽,舒舒服服睡個覺讓你美夢一晚。說一聲晚安!道一句你辛苦了!

73、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74、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至達則至容:容人容物容事容天容地,一個人到無所不容時,則為萬物所容。寬恕是人類最能解脫外在障礙的方法。

7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76、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音樂,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

77、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睡眠安穩,好夢相隨,吉祥陪伴。

78、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79、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平凡就是幸福。有時候,幸福無處可尋,但只有認為自己幸福的人才能享受到幸福。

80、把酒言歡的時候,你是否還在拼搏,秋風送爽的時候,你是否還在加班,我的關心,才最珍貴,今夜我還在想著你入睡,朋友,晚安!

81、遠在天邊心卻緊緊相連的知己,是深鎖心中最為篤真卻相隔最遠的愛戀。

82、選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粘帖快樂的心境,刷新過濾的苦悶,保存美妙的心情,創建新資料夾:開心每一天!輕輕一聲問候願給你帶來清晨美好的一天!晚安!

人生感悟優美句子精選

1、朋友是這樣的,當你有困難時,有朋友存在可化解困難,當他處於困境時,有朋友存在可走出困境,當我處於困窘時,有朋友的存在可解決困窘,所以朋友是最重要的,祝願你我友情常在,友誼萬歲。

2、為愛情一笑而過,為親情牽絆許多,為友情濃酒幾何,走不完的友誼橋,過不完的朋友路,謝不完的朋友助,感動不完的朋友人生共渡,珍惜友誼,多多聯繫。

3、小時候想法單純,有天真的快樂。長大了思想複雜,有世故的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煩惱放下就獲得。送上祝福和願望:快樂就在你手中。

4、我們不能夠逃避,而是要承擔;我們不能夠畏懼,而是要面對;我們不能夠迷失,而是要理智;學會承受,這樣才會成長才能走向成功!

5、人生之路不平坦,有困難朋友幫你分擔,溝塹面前哥們給你當跳板,傷心之時朋友會陪伴,朋友,不管遇到什麼,別忘了我就在你身邊!

6、構築幸福就像做一道美味的菜,微笑少許,寬容適量,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構築幸福就像編一條美麗的彩帶,粉紅相纏,綠色陪伴,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7、屋頂說:高屋建瓴,高瞻遠矚;鐘錶說:成功得爭分奪秒;鏡子說:得認清自己;窗戶說:要放眼世界;日曆說:千里之行,始於當前!

8、小時單純單一不單調,成人多姿多彩更紛呈,憶起童年生羡慕,面對現實亦不感到殘酷,紅旗飄揚領好路,萬里長征起好步,前進必定有好處。

9、小時候我希望有一段曠世古今的愛戀,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長大後我希望得到一段段平平凡凡的真愛戀,擁有一些小幸福,也希望你看清眼前路,珍惜身邊人,這樣才能夠最終贏得真正的幸福!

10、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採納,接受,做事方法有多重,沒有完美的途徑,條條大路通羅馬,不是關鍵的問題,可以試試別人的建議的方法,加強信任。)

11、花開花開花終謝,葉生葉榮葉終黃,如春是清新自然,秋實渾厚深遠,小時候是天真爛漫,長大了是成熟穩重,美好不僅在昨天,迎風笑一笑,別了童年,衝擊明天。

12、小時候年幼無知,長大了滿腦思緒,小時候生活很快樂,長大了生活很折磨,歲月如舊,人依舊。祝福所有努力中的人們在疲憊不堪的時候,冥想一下小時候,拋開現實中長大了之後自己的煩惱。天天開心!

13、人生裡,有兩個“無賴”,只要你與“責怪”沾了邊,與“抱怨”為了伍,“勝利”與“成功”就與你“絕了緣”,還是串聯上“平和”,並聯上“勤奮”吧!這樣人生的“明燈”才會亮起來!

14、年少時夢想快些長大,可以晚回家,可以不跟父母要零用錢花;長大後才發現小時候想法有多傻,困惑很多煩惱加,好想變回小娃娃;願朋友即長大之,則安之,船到橋頭自然直。

15、學會珍惜,讓你拼搏有力;學會珍惜,讓你追求如意;學會珍惜,讓你成功不棄;學會珍惜,讓你人生順利;朋友,願你學會珍惜擁有,祝你生活順意,日子愜意,甜蜜如意,快樂爽意!

16、生活中,我們顧慮了太多,對親人的歉疚,對愛人的歉疚,對朋友的歉疚,可曾想對自己也有份歉疚。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長久以來忽略了自己,以後的日子裡一定記得照顧好自己。

17、小時候1元當作10元用,長大後10元當作一元用,時代在進步,物價在飛漲,為了不住蝸居,不過裸婚時代,努力創業,向錢看,發揚新時代青年的拼搏精神!

18、杜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一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能授權就授權,同時把責任和目標說清楚,一旦需要躬親時,借機會把事情做漂亮,樹立好領導形象。)

19、愛情是一杯烈酒,聞起來很香,品嘗起來才知道其中的辛辣,雖容易使人上癮,但是喝多了卻會使人失去理智。所以朋友,要適可而止!

20、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走唄,一起。)

21、幸福是陽光,你可以每天看的到,幸福是微風,你可以每天感覺到,幸福是白開水,你可以每天喝的到,幸福是戀人的手,你可以每天牽的到。

22、朋友是一支拐杖,一路相伴走向前方;走過溝溝坎坎,跨過小橋河塘;無論荊棘藤蔓,還是虎豹豺狼;有了這支拐杖,我們的人生將會美麗而順暢。

23、懷念小時候,夢想似天藍,心情似花開,生活如遊魚,如今長大了,夢想成烏煙,心情似枯葉,生活如死潭,懷念童年,感傷當年,祭奠一下昨天今天,重新用童年的樂起航,創造精彩明天。

24、減少被別人利用的次數,學會減負。(被別人利用,對自己的好處在哪,一定要表現出來,哪怕不能直說,也要打下伏筆,讓人們知道。)

25、與跟生命有關的人耗著,少與生命無關的事耗。(抓住生命中的重點,過客就一帶而過吧。)

26、小時候左鄰右舍,小夥伴一大群,長大之後,四四方方水泥房,大門緊鎖,夥伴很少,儘管孤獨,但不寂寞,我們一直堅信,夢想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

27、什麼事情都可以拖一拖,沒必要那麼著急,事緩則圓。(想當下辦,卻不能當下辦的,就不要催了,養和氣,想辦法,睿智處事。)

28、小時候生活多彩,小時候交友和泥,小時候可以童言無忌,長大了生活枯燥,長大了交友喝酒,長大了說話一定要慎重,用小時候的真誠祝你‘天天開心’用長大後的口吻祝你‘事業有成’!

29、對自己的身體說聲對不起,運動最重要!對自己的大腦說聲對不起,休息最重要!對自己的心裡說聲對不起,夢想沒實現!更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不要擔太多壓力,換一種活法,或許轉機就在前方!

30、小時候覺得媽媽的嘮叨很厭煩,爸爸的批評很嚴厲;長大了才發覺媽媽的嘮叨是牽掛,爸爸的批評是期望。學會理解與互愛,願你的媽媽永遠年輕漂亮,願你的爸爸永遠平安健康,願你的一家永遠幸福美滿。

31、小時候認為外國就是一個國家,長大後發現其實不然,小時候以青山綠水為友,長大後穿梭在高樓鱗次櫛比的城區,小時候理想萬千,長大後實現艱難,只要努力拼搏,執著果敢,終得日月換新天。

32、情比金堅深似海,齊心攜手闖難關,團結共進無難事,相扶相撐克萬難,一人有難互相幫,多人團結有力量,今日幫人人幫己,合力協作並肩行,情到用時方顯貴,遇事才顯友誼深。

33、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不急不躁,不驕不餒,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讓幸福擁抱!

34、這輩子做優秀之人,所以努力勤勞是支撐點。(你若精彩,清風自來。)

35、累了,躺下就能進入夢鄉,渴了,隨時就能一飲痛快,餓了,可以沒有顧忌的吃,工作穩定,家庭安定,處事淡定。祝福你無憂無慮的簡單幸福生活。

36、儘量減少與性格孤僻、心態扭曲的人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知道怎麼管理別人,怎麼管理自己,

37、把周圍的人過濾一遍,縮小朋友圈。(沒有物質收穫的,也沒有精神收穫的,不要浪費時間,時間去哪了,生命就去哪了。)

38、少年情誼少年愁,誰人知道長大憂,小時候歡歡喜喜,小時候熱熱鬧鬧,長大了淒淒涼涼,長大了孤獨多傷,銘記當年樂,仰望前頭空,活出精彩成功。

39、小時候,以為長大了就可以自由自在不再被父母約束。長大了,離開父母才發現父母的嘮叨是多麼的幸福,很羡慕小時候。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祝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40、與人為善,善於吃虧。(吃虧是福,吃虧要麼聚福,要麼減禍。)

41、花兒芬芳才會招蜂引蝶,鳳凰浴火才能涅磐重生,外貌醜陋只好老實幹活,臉蛋漂亮輕鬆笑傲江湖,微笑甜蜜令人如沐春風,語言呆板只會四處碰壁。

42、蝸牛的幸福是: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小小的它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那麼,做只幸福的蝸牛吧,它至少讓你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43、人生是一條長河,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趟過;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不要讓河水淹沒;踩一踩柔軟的細沙,拍一拍蕩漾的碧波;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留下一圈一圈的漩渦。

44、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可見團結力量之強大。大家同心協力,萬眾一心,艱難萬險都不怕。

45、把時間分給靠譜的人和事。(感情真誠的人,做事實在的人。)

46、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欲說還休。成年有淚不輕彈,萬事開頭難,只要努力幹,逆境必好轉,直達終點站。

47、小時候碰到異性當他是同類,長大後碰到異性互相吸引,小時候不知何為愛情,長大後發現愛情是不讓自己成為剩男剩女的途徑,此條短信送給長大的你,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擁有甜蜜的愛情!

48、多想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想不透就繼續想。(明確目標,思考是成熟的第一要素,反復問自己要什麼?)

49、常問自己,誰對我有恩還沒加倍報答。(該是誰的就是誰的,自己的成績如果是別人幫忙給的,就主動報答,聚集自己的真正的朋友圈。)

50、關懷是送給朋友的,關心是送給家人的,關愛是送給愛人的,對不起是送給別人的,其實大部分時候我們都委屈了自己,今天向自己說聲對不起吧,願這聲對不起可以幫自己減壓,可以幫自己釋懷。

51、經常笑,學會向比自己小的人稱哥稱姐,以保持年輕心態。(哥哥好,姐姐好。)

52、超過10個人的飯局儘量少參加。(吃完都不知道跟誰吃的。)

53、小時嚮往長大,長大回憶小時;小時我們幼稚,長大我們成熟;小時玩耍奔跑,長大勞累奔波;正因為小時自己才有長大自己。祝朋友們早日長大,珍惜自己。

54、一根重木頭,三個人來扛;步步走得穩,同心最穩當;智慧加力量,迎難向前闖;履險如平地,團隊才最強!心存互助念,總會擁輝煌!

55、小時候,覺得未來就是童話裡的故事,長大後才知道童話裡故事都是騙人的,長大後我們少了分稚氣多了份成熟,願每一位朋友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56、愛情是一杯烈酒,只有品嘗才能感受。它是一種滋味,需入心入口,它是一種享受,可相互擁有。愛情如酒,真心才能持久。

57、愛情是一杯烈酒,只有用心去調製,和上你全部的愛和激情放在時光的酒精燈上慢慢的烘焙,沉澱下來的就是那濃濃的愛情烈酒,緩緩飲下它,甘醇身上游,愛意暖心頭,情長天地久!

58、忙碌就忘了你,委屈就先委屈你,責怪的還是你,那個你就是自己,生活中何曾想過愛自己。對自己說聲對不起,對自己說聲要愛你,對自己說從此以後一定照顧好你。

59、友情是苦難時的橋,友情是挫折時的路,友情是信任的依靠,友情是前進的方向,再忙不忘記友誼,再煩別忘記聯繫,人生最貴為幾個朋友,短信長通時刻珍惜。

60、連接你我的有時候不一定非要是血緣,也許是同一個夢想,同一個執著。支撐我走下去的有時候不一定是支持,也許是至死不渝的信任,汗流浹背的堅持。握緊雙手,我們永遠是朋友。

61、常抬頭看太陽,保持陽光心態、陽光思考、陽光做事、陽光生活!(心若向陽,何懼迷惘。)()

62、小時候是那麼希望長大,可是長大了又想回到小時候,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滿足。珍惜現在吧,自己只能決定現在。

63、工作是一場賽跑,對手只有我自己。成功的意義在於超越自己,征服自己的軟弱方顯生命的美麗。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義無反顧追逐未來的明天。

64、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要謙虛,人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爭功,驕傲,勢必受到攻擊,不值。)

65、小時候總想過年,因為過年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肉,長大了卻怕過年,因為現在已不缺吃不愁穿、過年還要大把大把去花錢。再怕也要一年一年過,祝願大家年年快樂年年幸福,直到永遠!

66、小時候,我們的世界有很多如果,充滿幻想簡單但是很快樂;長大了,我們的世界有很多結果和後果,變得複雜也很落魄。祝願大家簡單快樂!

67、兄弟心連心,齊力能斷金。有難互分享,大家為你扛。人生坎坷多,誰能沒幾個。你我互相幫,才能順利過。請珍愛每一份親情愛情與友情。

哈佛大學經典校訓

1、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 I leave uncultivated today, was precisely yesterday perishes tomorrow which person of the body implored.

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Thought is already is late, exactly is the earliest time.

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4、 Not matter of the today will drag tomorrow.

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5、Time the study pain is temporary, has not learned the pain is life-long.

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6、 Studies this matter, lacks the time, but is lacks diligently.

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7、Perhaps happiness does not arrange the position, but succeeds must arrange the position.

幸福或許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8、The study certainly is not the life complete. But, since continually life part of - studies also are unable to conquer, what but also can make?

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呢?


9、Please enjoy the pain which is unable to avoid.

請享受無法回避的痛苦。


10、Only has compared to the others early, diligently, can feel the successful taste.

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11、Nobody can casually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 self-control and the will.

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The time is passing.

時間在流逝。


13、Now drips the saliva, will become tomorrow the tear.

現在淌的哈喇子,將成為明天的眼淚。


14、The dog equally study, the gentleman equally plays.

狗一樣地學,紳士一樣地玩。


15、Today does not walk, will have to run tomorrow.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6、The investment future person will be, will be loyal to the reality person.

投資未來的人是忠於現實的人。


17、The education level represents the income.

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18、 One day, has not been able again to come.

一天過完,不會再來。()


19、Even if the present, the match does not stop changes the page.

即使現在,對手也不停地翻動書頁。


20、Has not been difficult, then does not have attains.

沒有艱辛,便無所獲。

遇見了你。

35、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36、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37、親愛的啊,計程車遠去的時候,看著你,也不會有心酸,因為想著等下有你電話的報告,和那一條短信的晚安。思念啊,就是生活的味道。

38、人生路上多磨難,遇事要往寬處看;煩惱憂愁拋腦後,豁達心態時時有;莫把埋怨放嘴邊,放眼日子很燦爛;放下一天恩和怨,收拾心情道聲:“晚安”!

39、生活就是這樣,從來不彩排,不重播。

40、功利之心,是人心疲憊的重要原因,老不斷計較自己的得失,人生也就根本無平靜而言。

41、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

42、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承受。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晚安。

43、人生本來虛無,怎樣把它瀟灑的浪費掉,浪費得毫無遺憾。才是唯一對我有意義的事情。

44、唯有心靜,身外的繁華才不至於扭曲和浮躁,才能傾聽到內心真實的聲音。

45、不管這世界是大還是小,人與人的遇合總是很難預料的。也許有那朝思暮想希望見見面的人,偏偏總是陰錯陽差碰不到一起。也許有那唯恐碰在一塊的人,偏偏冤家路窄越躲越會碰上。

46、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賞風景,有人努力讓自己成為風景。人人都希望追求到美好,其實美好就是無止境的追求。

47、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48、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 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

49、電視劇看了,感動了吧?遊戲玩了,娛樂了吧?又看了書,精神營養了吧?澡也洗了,輕鬆了吧?現在我的短信你也收到了,祝福也有了吧?還等什麼呢?早點睡吧,晚安!

50、只有當人能夠看自己的內心深處時,他的視野才會變得清晰起來。向外看的人是在夢中,向內看的人是清醒的人。晚安,朋友們,好夢。

51、夜的黑暗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輾轉反側我孤枕難眠。思念你秀髮的清香,思念你耳畔的親昵,思念你深情的擁吻。沒有我的夜晚,我托月光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寶貝晚安!

52、將心情放開,將煩惱放走,將身體放鬆,將快樂放入,將睡眠放沉。睡個好覺,晚安,女朋友。

53、總有些事放不下,讓人忘了時間。總有些事必須放下,因為還有明天。

54、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夥伴。

55、男人的本性就是和一女人呆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厭煩。而女人則恰恰相反,習慣了和誰在一起會越呆越依賴。所以,想要愛情長久堅挺,男人得自律,多想和女人在一起走過的坎坷和難關,而女人則需不斷改變,克本性於新鮮。-- 馬丁

56、我們在時間裡驗證愛情,也在時間裡把愛情碾得粉碎。愛情裡有很多虛情假義,可我們的痛苦心碎絕望卻總是真的。

57、長夜綿綿,送給你俏麗的容顏,願你在夏日的夜晚不再孤單;霓虹閃閃,送給你溫暖的港灣,願你一生有我的陪伴;祝福甜甜,送給你一句真誠的感言,願你的生命更加斑斕。晚安!

58、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思念聯繫莫忘,晚安,願幸福放心上!

59、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要解,對待他人,可以以誠相待,但不必寄予厚望。

60、賽爾喬?萊翁: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61、瞌睡來了要睡呢,打擾瞌睡“遭罪孽”;瞌睡來了要睡好,頭昏腦脹“傷不起”。祝福你睡眠好好,身體棒棒,工作愉快,快樂逍遙!

62、晚安所有害怕的寶貝。因為恐懼絕望的自己不敢去喜歡,因為喜歡自己的絕望而恐懼,都必須,也都是妄。都應該,也都不過是執。晚安,安是淡漠一切以及牽掛一切。晚安。

63、天空月兒圓圓,星星靜靜閃爍。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願圓圓月兒為你帶去甜甜美夢,願閃閃星兒伴你一覺直睡到天亮!親愛的朋友,晚安!

64、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65、睡一睡,精神好。煩惱消,快樂長。睡一睡,心情好。做美夢,甜蜜蜜。睡一睡,身體健。頭腦清,眼睛明。睡一睡,幸福到。好日子,明天見。

66、笑容掛在臉上,嘴角略微上揚,兩眼滿含笑意,心裡樂不可支,放鬆陪在左右,做到以上幾點,保證你睡眠品質提高了,幾乎從不失眠了,美夢總是相伴了,願你睡得好,睡得香。

67、其實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愛你,說多了,便廉價了,無力了,她要的是你偶爾細心一點,讓她知道,其實你一直牽掛這她,沒有忘記。

68、黃昏的雲輕悒飄零,朵朵紅雲是我的心,再這一天愛你千回,再這一夜想你萬遍,一句晚安帶你入夢,一句愛你帶走,勞累,煩惱,與憂愁。

69、愛情是沒有道理,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冰的無情。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70、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但現實往往比命運還殘酷,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71、只有真正的賢者,才能不被物質所累,才能始終保持盡境的那份安寧。

72、把一身疲憊甩在家門外,晚飯間家人的談笑讓你輕鬆自然。看看新聞諮詢讓你遍知天下事,洗個澡泡個腳讓你神清氣爽,舒舒服服睡個覺讓你美夢一晚。說一聲晚安!道一句你辛苦了!

73、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74、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至達則至容:容人容物容事容天容地,一個人到無所不容時,則為萬物所容。寬恕是人類最能解脫外在障礙的方法。

7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76、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音樂,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

77、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睡眠安穩,好夢相隨,吉祥陪伴。

78、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79、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平凡就是幸福。有時候,幸福無處可尋,但只有認為自己幸福的人才能享受到幸福。

80、把酒言歡的時候,你是否還在拼搏,秋風送爽的時候,你是否還在加班,我的關心,才最珍貴,今夜我還在想著你入睡,朋友,晚安!

81、遠在天邊心卻緊緊相連的知己,是深鎖心中最為篤真卻相隔最遠的愛戀。

82、選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粘帖快樂的心境,刷新過濾的苦悶,保存美妙的心情,創建新資料夾:開心每一天!輕輕一聲問候願給你帶來清晨美好的一天!晚安!

人生感悟優美句子精選

1、朋友是這樣的,當你有困難時,有朋友存在可化解困難,當他處於困境時,有朋友存在可走出困境,當我處於困窘時,有朋友的存在可解決困窘,所以朋友是最重要的,祝願你我友情常在,友誼萬歲。

2、為愛情一笑而過,為親情牽絆許多,為友情濃酒幾何,走不完的友誼橋,過不完的朋友路,謝不完的朋友助,感動不完的朋友人生共渡,珍惜友誼,多多聯繫。

3、小時候想法單純,有天真的快樂。長大了思想複雜,有世故的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煩惱放下就獲得。送上祝福和願望:快樂就在你手中。

4、我們不能夠逃避,而是要承擔;我們不能夠畏懼,而是要面對;我們不能夠迷失,而是要理智;學會承受,這樣才會成長才能走向成功!

5、人生之路不平坦,有困難朋友幫你分擔,溝塹面前哥們給你當跳板,傷心之時朋友會陪伴,朋友,不管遇到什麼,別忘了我就在你身邊!

6、構築幸福就像做一道美味的菜,微笑少許,寬容適量,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構築幸福就像編一條美麗的彩帶,粉紅相纏,綠色陪伴,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7、屋頂說:高屋建瓴,高瞻遠矚;鐘錶說:成功得爭分奪秒;鏡子說:得認清自己;窗戶說:要放眼世界;日曆說:千里之行,始於當前!

8、小時單純單一不單調,成人多姿多彩更紛呈,憶起童年生羡慕,面對現實亦不感到殘酷,紅旗飄揚領好路,萬里長征起好步,前進必定有好處。

9、小時候我希望有一段曠世古今的愛戀,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長大後我希望得到一段段平平凡凡的真愛戀,擁有一些小幸福,也希望你看清眼前路,珍惜身邊人,這樣才能夠最終贏得真正的幸福!

10、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採納,接受,做事方法有多重,沒有完美的途徑,條條大路通羅馬,不是關鍵的問題,可以試試別人的建議的方法,加強信任。)

11、花開花開花終謝,葉生葉榮葉終黃,如春是清新自然,秋實渾厚深遠,小時候是天真爛漫,長大了是成熟穩重,美好不僅在昨天,迎風笑一笑,別了童年,衝擊明天。

12、小時候年幼無知,長大了滿腦思緒,小時候生活很快樂,長大了生活很折磨,歲月如舊,人依舊。祝福所有努力中的人們在疲憊不堪的時候,冥想一下小時候,拋開現實中長大了之後自己的煩惱。天天開心!

13、人生裡,有兩個“無賴”,只要你與“責怪”沾了邊,與“抱怨”為了伍,“勝利”與“成功”就與你“絕了緣”,還是串聯上“平和”,並聯上“勤奮”吧!這樣人生的“明燈”才會亮起來!

14、年少時夢想快些長大,可以晚回家,可以不跟父母要零用錢花;長大後才發現小時候想法有多傻,困惑很多煩惱加,好想變回小娃娃;願朋友即長大之,則安之,船到橋頭自然直。

15、學會珍惜,讓你拼搏有力;學會珍惜,讓你追求如意;學會珍惜,讓你成功不棄;學會珍惜,讓你人生順利;朋友,願你學會珍惜擁有,祝你生活順意,日子愜意,甜蜜如意,快樂爽意!

16、生活中,我們顧慮了太多,對親人的歉疚,對愛人的歉疚,對朋友的歉疚,可曾想對自己也有份歉疚。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長久以來忽略了自己,以後的日子裡一定記得照顧好自己。

17、小時候1元當作10元用,長大後10元當作一元用,時代在進步,物價在飛漲,為了不住蝸居,不過裸婚時代,努力創業,向錢看,發揚新時代青年的拼搏精神!

18、杜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一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能授權就授權,同時把責任和目標說清楚,一旦需要躬親時,借機會把事情做漂亮,樹立好領導形象。)

19、愛情是一杯烈酒,聞起來很香,品嘗起來才知道其中的辛辣,雖容易使人上癮,但是喝多了卻會使人失去理智。所以朋友,要適可而止!

20、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走唄,一起。)

21、幸福是陽光,你可以每天看的到,幸福是微風,你可以每天感覺到,幸福是白開水,你可以每天喝的到,幸福是戀人的手,你可以每天牽的到。

22、朋友是一支拐杖,一路相伴走向前方;走過溝溝坎坎,跨過小橋河塘;無論荊棘藤蔓,還是虎豹豺狼;有了這支拐杖,我們的人生將會美麗而順暢。

23、懷念小時候,夢想似天藍,心情似花開,生活如遊魚,如今長大了,夢想成烏煙,心情似枯葉,生活如死潭,懷念童年,感傷當年,祭奠一下昨天今天,重新用童年的樂起航,創造精彩明天。

24、減少被別人利用的次數,學會減負。(被別人利用,對自己的好處在哪,一定要表現出來,哪怕不能直說,也要打下伏筆,讓人們知道。)

25、與跟生命有關的人耗著,少與生命無關的事耗。(抓住生命中的重點,過客就一帶而過吧。)

26、小時候左鄰右舍,小夥伴一大群,長大之後,四四方方水泥房,大門緊鎖,夥伴很少,儘管孤獨,但不寂寞,我們一直堅信,夢想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

27、什麼事情都可以拖一拖,沒必要那麼著急,事緩則圓。(想當下辦,卻不能當下辦的,就不要催了,養和氣,想辦法,睿智處事。)

28、小時候生活多彩,小時候交友和泥,小時候可以童言無忌,長大了生活枯燥,長大了交友喝酒,長大了說話一定要慎重,用小時候的真誠祝你‘天天開心’用長大後的口吻祝你‘事業有成’!

29、對自己的身體說聲對不起,運動最重要!對自己的大腦說聲對不起,休息最重要!對自己的心裡說聲對不起,夢想沒實現!更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不要擔太多壓力,換一種活法,或許轉機就在前方!

30、小時候覺得媽媽的嘮叨很厭煩,爸爸的批評很嚴厲;長大了才發覺媽媽的嘮叨是牽掛,爸爸的批評是期望。學會理解與互愛,願你的媽媽永遠年輕漂亮,願你的爸爸永遠平安健康,願你的一家永遠幸福美滿。

31、小時候認為外國就是一個國家,長大後發現其實不然,小時候以青山綠水為友,長大後穿梭在高樓鱗次櫛比的城區,小時候理想萬千,長大後實現艱難,只要努力拼搏,執著果敢,終得日月換新天。

32、情比金堅深似海,齊心攜手闖難關,團結共進無難事,相扶相撐克萬難,一人有難互相幫,多人團結有力量,今日幫人人幫己,合力協作並肩行,情到用時方顯貴,遇事才顯友誼深。

33、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不急不躁,不驕不餒,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讓幸福擁抱!

34、這輩子做優秀之人,所以努力勤勞是支撐點。(你若精彩,清風自來。)

35、累了,躺下就能進入夢鄉,渴了,隨時就能一飲痛快,餓了,可以沒有顧忌的吃,工作穩定,家庭安定,處事淡定。祝福你無憂無慮的簡單幸福生活。

36、儘量減少與性格孤僻、心態扭曲的人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知道怎麼管理別人,怎麼管理自己,

37、把周圍的人過濾一遍,縮小朋友圈。(沒有物質收穫的,也沒有精神收穫的,不要浪費時間,時間去哪了,生命就去哪了。)

38、少年情誼少年愁,誰人知道長大憂,小時候歡歡喜喜,小時候熱熱鬧鬧,長大了淒淒涼涼,長大了孤獨多傷,銘記當年樂,仰望前頭空,活出精彩成功。

39、小時候,以為長大了就可以自由自在不再被父母約束。長大了,離開父母才發現父母的嘮叨是多麼的幸福,很羡慕小時候。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祝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40、與人為善,善於吃虧。(吃虧是福,吃虧要麼聚福,要麼減禍。)

41、花兒芬芳才會招蜂引蝶,鳳凰浴火才能涅磐重生,外貌醜陋只好老實幹活,臉蛋漂亮輕鬆笑傲江湖,微笑甜蜜令人如沐春風,語言呆板只會四處碰壁。

42、蝸牛的幸福是: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小小的它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那麼,做只幸福的蝸牛吧,它至少讓你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43、人生是一條長河,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趟過;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不要讓河水淹沒;踩一踩柔軟的細沙,拍一拍蕩漾的碧波;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留下一圈一圈的漩渦。

44、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可見團結力量之強大。大家同心協力,萬眾一心,艱難萬險都不怕。

45、把時間分給靠譜的人和事。(感情真誠的人,做事實在的人。)

46、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欲說還休。成年有淚不輕彈,萬事開頭難,只要努力幹,逆境必好轉,直達終點站。

47、小時候碰到異性當他是同類,長大後碰到異性互相吸引,小時候不知何為愛情,長大後發現愛情是不讓自己成為剩男剩女的途徑,此條短信送給長大的你,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擁有甜蜜的愛情!

48、多想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想不透就繼續想。(明確目標,思考是成熟的第一要素,反復問自己要什麼?)

49、常問自己,誰對我有恩還沒加倍報答。(該是誰的就是誰的,自己的成績如果是別人幫忙給的,就主動報答,聚集自己的真正的朋友圈。)

50、關懷是送給朋友的,關心是送給家人的,關愛是送給愛人的,對不起是送給別人的,其實大部分時候我們都委屈了自己,今天向自己說聲對不起吧,願這聲對不起可以幫自己減壓,可以幫自己釋懷。

51、經常笑,學會向比自己小的人稱哥稱姐,以保持年輕心態。(哥哥好,姐姐好。)

52、超過10個人的飯局儘量少參加。(吃完都不知道跟誰吃的。)

53、小時嚮往長大,長大回憶小時;小時我們幼稚,長大我們成熟;小時玩耍奔跑,長大勞累奔波;正因為小時自己才有長大自己。祝朋友們早日長大,珍惜自己。

54、一根重木頭,三個人來扛;步步走得穩,同心最穩當;智慧加力量,迎難向前闖;履險如平地,團隊才最強!心存互助念,總會擁輝煌!

55、小時候,覺得未來就是童話裡的故事,長大後才知道童話裡故事都是騙人的,長大後我們少了分稚氣多了份成熟,願每一位朋友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56、愛情是一杯烈酒,只有品嘗才能感受。它是一種滋味,需入心入口,它是一種享受,可相互擁有。愛情如酒,真心才能持久。

57、愛情是一杯烈酒,只有用心去調製,和上你全部的愛和激情放在時光的酒精燈上慢慢的烘焙,沉澱下來的就是那濃濃的愛情烈酒,緩緩飲下它,甘醇身上游,愛意暖心頭,情長天地久!

58、忙碌就忘了你,委屈就先委屈你,責怪的還是你,那個你就是自己,生活中何曾想過愛自己。對自己說聲對不起,對自己說聲要愛你,對自己說從此以後一定照顧好你。

59、友情是苦難時的橋,友情是挫折時的路,友情是信任的依靠,友情是前進的方向,再忙不忘記友誼,再煩別忘記聯繫,人生最貴為幾個朋友,短信長通時刻珍惜。

60、連接你我的有時候不一定非要是血緣,也許是同一個夢想,同一個執著。支撐我走下去的有時候不一定是支持,也許是至死不渝的信任,汗流浹背的堅持。握緊雙手,我們永遠是朋友。

61、常抬頭看太陽,保持陽光心態、陽光思考、陽光做事、陽光生活!(心若向陽,何懼迷惘。)()

62、小時候是那麼希望長大,可是長大了又想回到小時候,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滿足。珍惜現在吧,自己只能決定現在。

63、工作是一場賽跑,對手只有我自己。成功的意義在於超越自己,征服自己的軟弱方顯生命的美麗。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義無反顧追逐未來的明天。

64、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要謙虛,人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爭功,驕傲,勢必受到攻擊,不值。)

65、小時候總想過年,因為過年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肉,長大了卻怕過年,因為現在已不缺吃不愁穿、過年還要大把大把去花錢。再怕也要一年一年過,祝願大家年年快樂年年幸福,直到永遠!

66、小時候,我們的世界有很多如果,充滿幻想簡單但是很快樂;長大了,我們的世界有很多結果和後果,變得複雜也很落魄。祝願大家簡單快樂!

67、兄弟心連心,齊力能斷金。有難互分享,大家為你扛。人生坎坷多,誰能沒幾個。你我互相幫,才能順利過。請珍愛每一份親情愛情與友情。

哈佛大學經典校訓

1、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 I leave uncultivated today, was precisely yesterday perishes tomorrow which person of the body implored.

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Thought is already is late, exactly is the earliest time.

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4、 Not matter of the today will drag tomorrow.

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5、Time the study pain is temporary, has not learned the pain is life-long.

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6、 Studies this matter, lacks the time, but is lacks diligently.

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7、Perhaps happiness does not arrange the position, but succeeds must arrange the position.

幸福或許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8、The study certainly is not the life complete. But, since continually life part of - studies also are unable to conquer, what but also can make?

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呢?


9、Please enjoy the pain which is unable to avoid.

請享受無法回避的痛苦。


10、Only has compared to the others early, diligently, can feel the successful taste.

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11、Nobody can casually succeed; it comes from the thorough self-control and the will.

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The time is passing.

時間在流逝。


13、Now drips the saliva, will become tomorrow the tear.

現在淌的哈喇子,將成為明天的眼淚。


14、The dog equally study, the gentleman equally plays.

狗一樣地學,紳士一樣地玩。


15、Today does not walk, will have to run tomorrow.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6、The investment future person will be, will be loyal to the reality person.

投資未來的人是忠於現實的人。


17、The education level represents the income.

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18、 One day, has not been able again to come.

一天過完,不會再來。()


19、Even if the present, the match does not stop changes the page.

即使現在,對手也不停地翻動書頁。


20、Has not been difficult, then does not have attains.

沒有艱辛,便無所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