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唯美晚安語錄,正能量晚安心語

4757


唯美晚安語錄,正能量晚安心語

1.你可以有一萬個理由一蹶不振,但是只要有一個理由你就要堅強站起!

2.流過了淚的眼睛更明亮,

滴過了血的心靈更堅強。

3.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4.有很多路,走的時候忘記了回頭,等想回頭時,已經滄海桑田。

5.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

6.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7.你唯一應該超越的人,是昨天的自己。

8.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9.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10.不管有多少面牆阻擋,總還有一道屬於你的明媚陽光。

11.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12.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13.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4.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

15.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16.人生是一場相逢,人生又是一場遺忘,最終我們都會成為歲月中的風景。

17.饑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8.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19.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20.對信任你的人,永遠別撒謊。對你撒謊的人,永遠別太相信。

21.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

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22.人生有時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23.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做你自己,那個對的人會喜歡那個真正的

24.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培養出一個好的心態,使自己無時不快樂。

25.最寶貝的收穫,有時候就是你愛的人,臉上露出笑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