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晚安心語:遇見,只是一個開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

1273


晚安心語:遇見,只是一個開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

1、其實人生的得與失皆在一念之間,靜坐常思自己過,閒事莫論他人非。

2、生活中,

既要有閒庭信步的心態,又要有激流勇進的信念。

3、歲月蹉跎,時光荏苒,人的一生中,痛苦與寂寞揮之不去,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驚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4、歲月如歌,心情如花,總有一份情,讓人總不能忘卻;總有一段緣,詮釋人生遇見。

5、因為懂得,所以珍惜,穿行,飛度的光陰,所有的花開,都有溫馨的理由,所有的葉落,都寫著濃郁的牽掛。

6、時間可以蒼老一尊容顏,淡化一些記憶,改變一抹風景,但恬淡明朗的心情,你若堅守,它毅然不會丟失。

7、要懂得,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

8、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

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幾米

9、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久了。——泰戈爾

10、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