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正能量晚安心語精選

正能量晚安心語
一、 愛情是沒有道理,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冰的無情。

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二、 唯有心靜,身外的繁華才不至於扭曲和浮躁,才能傾聽到內心真實的聲音。


三、 選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粘帖快樂的心境,刷新過濾的苦悶,保存美妙的心情,創建新資料夾:開心每一天!輕輕一聲問候願給你帶來清晨美好的一天!晚安!


四、 我的心是一座城,那城裡一直住著一個我可望不可及的人。我的所有的守望,終其一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浮雲萬里橫渡,塵世的路,我用一紙芳華訴說流年的沉重。


五、 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六、 我始終堅信,即使再黑暗的夜也會走到盡頭,並迎來曙光。


七、 我們常常會因為擁有而快樂,

為失去而悲傷,有時候,不知足的人擁有一切卻享受不到。知福的人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舍與得全在一念之間轉換。其實,人生的實相,往往隱藏在追求和擁有底下,是某個讓人有所寄託,讓人身心安頓的東西。


八、 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九、 有些思念,怎麼也放不下;有些愛,怎麼也斷不了;有些再遇,怎麼也瀟灑不來。人生的各種羈絆,不都是這樣嗎?斬斷舊的,又有新的。


十、 夜的黑暗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輾轉反側我孤枕難眠。思念你秀髮的清香,思念你耳畔的親昵,思念你深情的擁吻。

沒有我的夜晚,我托月光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寶貝晚安!


十一、 剛剛我跟月亮通過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十二、 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夥伴。

十三、 電視劇看了,感動了吧?遊戲玩了,娛樂了吧?又看了書,精神營養了吧?澡也洗了,輕鬆了吧?現在我的短信你也收到了,祝福也有了吧?還等什麼呢?早點睡吧,晚安!


十四、 晨曦之前的啟明星,是我的雙眼;朝霞之前的晨露,是我的淚水;黃昏之前的夕陽,是你的溫暖;黑夜之前的黃昏,是你的晚安。朝朝暮暮,思念悠長!

十五、 今天是殘酷的,明天會更殘酷!後天會更美好!但大多數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

而看不到後天早上的陽光!加油,堅持就是勝利!早點睡吧!晚安!後天會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