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將自己的愿望經常掛在嘴上

“我想做這件事”、“我想變成那樣”的愿望,只要你經常掛在嘴上就一定能實現。因為伴隨著愿望的益發強烈,你的思維和行動也會凝聚到努力實現它的方向上來,很快就可獲得成功。如果想加速實現愿望,建議你將愿望寫在紙上并將其經常掛在嘴上,在每天的生活中反復地大聲宣讀自己的愿望。

一位在制造公司工作的女性。她總是將自己的愿望掛在嘴上。她在應聘考試時候希望到公司的宣傳部工作,錄用后卻被分配到了秘書室。人事部認為:她對周圍、對旁人觀察、照顧得很細致,最適合做領導秘書的工作。

她總是出色、迅捷地完成上級交給的工作,從而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確定了自己在秘書科的地位。但她和一般員工不同,無論受到多高的評價也不改初衷,始終沒有放棄到宣傳部工作的想法。

為此,她一有機會就對周圍同事和公司的前輩以及領導表示“希望能到宣傳部效力”的愿望。

在定期舉行的人事輪換面試時,也是將“我希望去宣傳部工作”作為口頭禪。

在填寫“你希望工作的部門”調查問卷時,她在三個可供選擇的志愿欄中清一色地填入了“宣傳部”。人們都確信,憑她在秘書室的工作表現,到了宣傳部也一定會出類拔萃。在去年的人事調整中,她終于如愿以償地接到了到宣傳部工作的調令。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02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