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常確認自己的目標

一位二十多歲的年輕推銷員,跳槽來到辦公機械設備銷售公司。這位小伙子為了在激烈競爭的商戰中取勝,將自己的月銷售額定為500萬日元。如果僅僅是訂出目標,這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這里要介紹的是,他為實現目標采取了與常人不同的做法,從而獲得了成功。

他將自己的目標寫在紙上,貼到房間的墻壁上。規定自己每天早晨外出前必須大聲朗誦目標內容。他還將自己的定額數值寫進效率手冊中。無論是在上班的路上還是在營銷的途中,不斷地確認自己當天指標、本周指標、本月指標的完成情況。

積極思考為完成這些目標,應當去哪里拜訪哪些客戶,優先安排拜訪哪幾家商機大一些的客戶。

在公司,他將自己的目標貼在辦公桌上,一有空就用眼睛去確認自己的目標和完成的情況。回家后也先要大聲朗誦一遍自己的目標,晚上睡覺前還要再朗誦一遍。然后,結束一天的工作進入夢鄉。

他已將完成銷售定額作為生活的主要內容。他想通過這種方法使自己的大腦經常保持清醒,明確自己如何才能完成定額。他不停地思索對什么樣的客戶推銷什么樣的商品和服務、在什么時機去推銷等營銷的戰略、戰術。

跳槽到新公司后三個月,他出色地完成了當初制訂的目標。他說:“并不是因為將目標寫在紙上就變得可以輕而易舉地達到目標。其實,每一次推銷都伴隨著失敗。”每次遇到失敗,他總是積極找人求教,尋找克服心理壓力和度過難關的辦法。

他深有感觸地說:“度過難關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立即投身下一個推銷工作中。不要在失敗的絕望中徘徊,

應盡快尋找到下一個可能的商機。這樣,好的想法就會接二連三地浮上腦海。經常確認自己的目標,才會明確自己現在應全力以赴做什么。”

“將愿望經常掛在嘴上……”這一做法非常簡單,所以人們常常會懷疑:如此簡單的方法真能幫我們實現理想嗎?

上述真實的成功事例雄辯地告訴我們,這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302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