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常掛在嘴邊的3句反話,直男聽不懂就岌岌可危了

在感情世界里,不管是條件優秀的女神還是普普通通的女生,都有一個壞毛病,那就是經常口不對心,跟你說的明明是這個意思,但她的心里卻是另外一種意思,這就讓很多直男困惑的不得了。

其實追求喜歡的女生,技不技巧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夠聽懂女生的潛臺詞,畢竟有句話叫做“聽懂女生的反話,是你接近她的第一步”,不管你是談戀愛還是追求喜歡的女生,如果這三句“反話”你沒聽懂,可是要岌岌可危了哦,別怪我沒告訴你哦。

1、我沒生氣

當女生對你說“我沒生氣”的時候,其實一般的情況下都已經是生氣了,

如果這個時候你沒有去哄她的話,后果肯定是不堪設想的,也會讓女生覺得你就是個直男癌,長期這樣下去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嚴重的話會分手。

當女生對你說這句“反話”的時候,記得要立馬去哄哄她,不管女生是否真的生氣,對她說說情話也是可以的。千萬不要覺得主動的哄女生開心會讓你處于很卑微的位置,其實這是維護感情的一種手段,還能讓女生感受到你對她的在乎,然后更加的愛你哦。

2、我不介意

不管是因為什么事情,只要女生對你說“我不介意”的時候,其實她內心的真正獨白是:我很介意,超級無敵介意。畢竟有時候女生說的話也是不可信的,畢竟口是心非是她們的本性,

這個如果你沒有聽明白女生的意思,反而對她不理不睬的話,肯定會讓女生非常的傷心,并且也會覺得你一點都不喜歡她。

3、你忙吧

當女生興高采烈的來找你時,而你卻總是因為一些其他的事情而忽略她,或者為了打游戲而不回復她的信息,這個時候她肯定會很生氣的回復你說“你忙吧”,這個時候老實人就應該要察覺到女生的怒意,就好像你開心的找女生聊天,而她卻跟其他人聊天而忽略你,你的感受是如何呢?

所以說,不管是日常維護你們的感情,還是想要追求到喜歡的女生,老實人都應該要具備這個讀懂女生潛臺詞的本領,不要隨便忽略哦,否則你的感情就凍過水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