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是否管理好了自己的愛情帳戶

不論你現在是單身還是已婚,都要為自己建立一份愛情帳戶,根據收支情況達到你願望。瞭解帳戶類型,尋找解決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啟發哦。

粉色帳戶
表現:躁動
帳戶分析:付出太多,已透支
遇到了“愛情流”周轉不靈的情況,雖然你仍然有愛的能力,同時也會遇到內心憤怒、挫敗情況。一旦遇到了只知道索取愛的假貨,或許你的伴侶還沒有跟你一樣全身心投入,或許你掉進了沒有結果的愛情陷阱中。

改善狀況:列出愛情負債表
一定要對這段感情做出客觀的評價,列出你們兩個人在這個愛情關係中最重要的關鍵字,然後給對方打分。從中你可總結出兩個人對待這段感情的態度,從而找到彼此癥結所在。最重要的還有就是可以通過分 析弄清楚你自己是否一直喜歡他。

紅色帳戶
你的表現:疲憊
似乎已經記不得自己上次主動是什麼時候了,也找不到時間與自己心愛的男人一同分享快樂。你可能還沒從上一次失敗的戀情中走出來,無法抓住新的戀愛機會,就算他很好,你也只會給對方冷漠、強硬的隱形,如果任其發展,只會讓失敗繼續。

改善狀況:加強情緒的“流動性”
愛情、友情都一樣的珍貴,不如借著這個機會加深與朋友之間的友情,學會對愛人以外的朋友們交流,袒露自己的內心感情,這樣有助於你理解愛的真正含義。另外,感情的事情別奢望天上掉餡餅,你不付出,怎麼會有回報呢?

黑色帳戶
你的表現:平靜
雖然愛情很重要但不是你生活全部,對於追求沒有十足把握的人,你可以很自然的說“No”。你的生活中愛情無處不在,因為你清楚知道自己從一段感情中得到什麼,你的付出、收穫是對等的。你也知道自己如何放手,如何勇敢去愛。

改善狀況:等待時機
愛情專家曾經告訴我們,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一段艱難時期,為了突破這個瓶頸,需要把愛情儲存起來。幸福的時候盡可能享受幸福愛情吧。認真瞭解對方,當感情危機來臨之時,能夠幫助你度過難關的就是收藏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