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職業捉姦人走紅 捉姦現場狼狽不堪醜態百出

職業捉姦人走紅,他們八年來調查前任捉姦數百次從未失手過。見證了無數個家庭的分崩離析,這些隱秘的捉姦人,行走在道德和法律的而邊緣。

説明婚姻中受害的一方找回部分自己應該得到的賠償和損失。他們一向只接女客戶,四萬起步。

為了追蹤目標,他們可以徹夜的守候。隨時抓拍取證更是常態,一旦證據充分便通知委託人開展捉姦行動。在委託前就問清楚對方的需求,是要離婚還是對方保證。有當場簽署保證書往後不再犯錯,如犯錯淨身出戶的,也有當場協商好賠償款並當即付清全部或者部分的。沒捉到一堆,就意味著一個家庭要散了。但是見多了反而不覺得驚訝,認為這種人渣就該好好收拾收拾。

在職業抓奸人的委託人當中,並非所有的委託人都為了財產,更多是受不了丈夫犯錯仍然矢口否認和盛氣淩人的樣子。還有就想看看小三長什麼樣的。每年的3、4月份以及9月份是高峰期。翁語解釋說,一方面是已經過完年,家庭內部積壓已久的矛盾會在此時釋放,另一個時間段,則是因為家裡的孩子可能在9月份升入大學,妻子們終於可以不再顧忌,直面家中的矛盾。

當家庭出現問題,

婦女為了保證自己的權利,取證很有必要。而這就衍生了職業捉姦人這一職業。雖然行走在法律和道德的邊緣,但這類特殊人群,存在有無必要性,還是難界定。唯一肯定的是,家庭中受害的一方,在受到侵害時,要懂得保存證據,適時的維護自身權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