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一、人生之路,難免有跌宕和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窮困潦倒。有一些坎坷磨難,成敗得失,對于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得意時,不必驕傲;遇到挫折時,也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堅強樂觀的精神,銳意進取,向前邁進。

二、如果一個人真正的是值得大家去稱贊,就根本沒有必要去自大,否則就是淺薄了。吹牛,自負等等,這些實際上都是對未能成功或者徹底失敗心態的一種掩飾。相反,謙恭表現了一個人對成功的信心。

三、學一點總比不學好,做一點總比不做好。你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你不努力絕不會成功。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四、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五、人生路上常有風雨,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再難的路,只要不放棄,一直走下去,總會走到終點;再重的擔子,笑著是挑,哭著也是挑,又何必讓自己難堪;再不順的生活,撐一撐,也就過去了,笑容,最終會出現在臉上。早安!

六、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七、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也不用心急,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

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

八、態度,決定你人生的成長;速度,決定你人生的格局,每一次努力,都是改變人生的方式;每一個規矩,都是轉變態度的出發點。人生路,別因為別人看輕自己而放棄;別因為挫折就徘徊不前,堅持夢想,為目標拼搏,從每一個清晨開始,成就你人生的精彩篇章!

九、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生活給你的很多難堪,不是在跟你過不去,而是要你不斷提高生存的技能。

十一、人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

十二、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于自己的生命奇跡!

十三、別總給自己沮喪的暗示,比如:我相信愛情,但已經不太相信發生在我身上。時間久了,你就會變成易喪體質,生活會越來越垂頭喪氣,記住,你嘆的每一口氣都帶走了你的運氣。

十四、一種格局,藏著太多的冷漠,一個風格,藏著太多的學習,一種能力,藏著太多的放下,改變吧,時間會讓自己嶄新,能力會讓自己的未來更加精彩。

十五、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余的悲傷。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十六、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

十七、不管多痛,都會笑著說不疼,因為再痛也沒人心疼,習慣了隱藏,所以總是笑得沒心沒肺,日子久了,笑成為了習慣,痛也成為了習慣。

十八、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十九、我們敬佩那些敢憑一己之力挑戰規則的人,也喜歡那些受了冤枉絕不忍著的真性情。就比如齊天大圣永遠比孫行者讓人喜歡,因為率真純粹的人就是這樣:瘋過,鬧過,闖過,拼過,努力過,但從來沒怕過!

二十、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

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因為,這就是人生。

二十一、那些你躲不掉的苦難,不要用來悲傷,而要用來修煉;因為人生需要的是堅強,而不是可憐。任何不是要命的災難,都不是命運在嫌棄你,而是命運需要你強大起來,以便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87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