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早安經典勵志句子

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碌碌無為的生活里,我也想有個喜歡的人能讓我撐下去。我變成了最好的自己,只為了在對的時間遇到你。

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最后。苦了,才知道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常說口里順,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性。

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后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

該懂事了。

很佩服那種人,只要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的下心說再見,再不舍也能假裝灑脫的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而我決定了要做這種人。

你是我指縫中的陽光,看上去是那樣的溫暖而美好,可我總也抓不住。跋涉在愛的迷途,我一直在追尋著你的腳步,竟然想不起來時的方向。那一路看到的,都是不屬于我的風景,往事已成滄海,我只能一邊辛苦地走,一邊艱難地忘。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

有人說你可愛,也許不是真可愛,而是說你傻。有人說你漂亮,也許不是真漂亮,而是對方安慰你。有人說愛你,也許不是真愛你,

而是嘴上說說的。絕大部分人對你說的話都是謊言。而事實就是事實。真可愛會有很多人追,真漂亮會有很多人嫉妒,真愛你就會很受寵。不要被人話騙了,要看自己的待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87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