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房子很大 婚後婆婆卻要我們睡地板

網友傾訴:

老公家在外省,婚前我和老公去見了公婆,他們家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有錢,房子很大,家裡的設備裝置都很高檔。

爸媽怕我吃虧,說:“嫁到那麼遠的地方去,都不知道他們家會不會是鳥不屙屎的地方。何況那麼遠,又見不著又說不到。”我常常安慰他們,說:“我去過他們家了。他們家是比較有錢的,你們不用擔心啦。”

我結婚那天,我爸媽因為男友家太遠,都沒去參加我的婚禮。新婚當夜,我們在外面擺酒席,也算是熱鬧非凡,弄到很晚我才和老公回去,回去的路上我還不斷問老公,說新房佈置的怎麼樣,在樓上還是在樓下?老公只是笑著,不回答我。我想他應該是想給我一個驚喜吧。

回到家裡,公公婆婆坐在客廳裡,客廳的地板上放著一張席子和一張被單。我還不知好歹地說了一句:“公公婆婆你們這麼晚還不睡覺啊?是不是要等我們回來才安心啊?”婆婆等了我一眼,

說:“為人媳婦了還說話這個樣子,以為自己很可愛啊?”我一時有點尷尬,偷偷地拉了一下老公的手,老公用力地握緊我的手。又問了婆婆一句:“這裡怎麼放著席子和被單啊?”

婆婆慢悠悠地說:“你們今晚就睡那裡,床我已經給你們鋪好了。

”我還以為聽錯了呢,“婆婆,新婚之夜,也不用開這麼大的玩笑吧?”“誰跟你開玩笑了?這房子就是我和你公公建起來的,你的老公一分錢都沒出,我愛讓你睡那裡就讓你睡那裡。”婆婆扔下這句話拉著公公就走了。我的臉憋得通紅,老公抱住我,我甩開他。他說:“將就點吧,她就是這樣的脾氣,我和爸都習慣了。以後還要一直相處下去呢。”“相處下去?你還算個男人嗎?”我抬起懷疑的眼光看著老公,眼睛裡強忍著淚水...

經不住老公的道歉和勸說,我勉強和他躺在地上過完我們都新婚之夜。可是今晚過去了,還有明晚啊,還有多多少少的日子啊,我怎麼忍受得了這樣天天睡地板的日子,家裡我爸媽打電話來,我不敢告訴他們,只說:“在這裡很好啊,

房子又大,公婆對我也好。”掛完電話又委屈得想哭,就算有個對我特別好的老公那又怎麼樣,我實在無法忍受過著這麼憋屈的生活...

編輯:從你的訴說中來看,你婆婆是個很強勢的人,你公公怕她,你老公更怕她。

不錯,你婆家可以說比較有錢,

可是那麼大的一間房子,婆婆都要讓你們睡地板,這種做法更是相當過分的。你的問題出現在面對你婆婆的蠻橫,你老公軟弱,而你不想讓老公為難又勉強生活。這樣都不是解決辦法。事實上,不可能如親娘,媳婦也永遠等同不了女兒。親娘為為自己的女兒考慮,而婆婆總是覺得媳婦是外人。

面對這件事,首先自己別太膽怯,要敢於向老公說出你心裡的不滿,勇於向婆婆指出她這樣的做法是不正確的。其次,解決婆媳問題最好的人選是你老公,一個家庭,有敢擔當的老公,就必定會有一個和諧的婆媳關係。你的老公太軟弱了,連對自己的媽說一句“不”都不敢,你應該鼓勵他,支持他,讓他去跟自己的媽媽溝通,婆婆忍心你天天睡地板,也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兒子天天睡地板吧?畢竟母親還是疼愛自己的兒女的。當然,如果這一切都沒有效果,建議你們可以和公公婆婆分開住,這樣問題就容易解決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