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賭博欠錢要我們還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婚前要求買房子?還不是因為不想與公婆同住,特別是婆婆總喜歡管著兒媳婦,我也是其中一個,我不想跟婆婆一起住,

而且是住在鄉下,可是婆婆不同意買房,我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好不容易房子買好了,該談結婚的事情了,我媽說要10萬彩禮,其實也是過一下場子,之後我媽就會給我,可是婆婆想也不想就一句話說沒錢了,我媽也是要面子的人,當然也會生氣,

所以最後鬧得要退婚。

後面是老公勸我算了,反正婚後不與公婆同住,我想想也是,可是婚後我懷孕了婆婆就來了,好聽點叫照顧我,其實婆婆根本就沒有,她做的飯菜不合我口味,後來不知怎的婆婆迷上了打麻將。


就在我要生的那一天也出去打麻將,

老公剛好也出差了,我是一個人拿著東西去的醫院,婆婆竟然說女人生孩子不都是這樣嘛。生完後婆婆也只是做飯給我吃,其他什麼事情都不管,天天出去打麻將。


我本以為她只是小打小鬧,哪知道竟然欠別人5萬塊錢的賭債,一個老太婆竟然有這麼大的膽子?這太讓我不可思議了,

婆婆現在叫我們幫忙還錢,我當然不答應了,為此婆婆、老公、我、三個人誰也不理誰,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