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語錄正能量好句子

1、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遠慮是無窮盡的,不要讓遠慮成為近憂。人生路上有無數的驛站可以歇腳,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該背的時候再去背,用不著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們不是超人,精力總是有限的,不要試圖在今天解決明天的所有問題。

2、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于那不斷的努力而夢想永遠是無法實現。令人欣慰的是,我聽見時間長廊另一端有個聲音說:“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3、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后,還不是得靠自己!

4、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5、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么跑到別人的生命里去當插曲。

6、毋庸置疑,好的事情總會到來。而當它來晚時,也不失為一種驚喜。

7、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8、生活不乏精彩,只是有時候我們的眼睛盯著烏云不放。

9、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10、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87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