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要我們敢想、肯做,什么奇跡都會發生

一位擁有千萬元資產的公司老總,在一次老同學的聚會上說起自己的一件往事:

那年,我們四個人高考落榜后,從那個偏遠的鄉村來到省城打工。

我們帶的盤纏快花光了,還沒找到一份哪怕很苦、報酬很低的工作。大家沮喪極了,開始張羅著回去,心想即使呆在家里窮死也不出來打工了。

在繁華的長街上,我們四個人無精打采、漫無目的地走著。

忽然一陣暴雨襲來,我們就近到一個極其豪華的大飯店門前的廊柱下躲雨。

望著門前停靠的一輛輛高檔小車,看著一個個進出飯店的衣飾高雅的有錢人,

我們開始聊起來。

“我這輩子怕是不可能享受這樣的生活了。”

“進這樣的飯店吃飯,我兒子那一輩也許可能吧?”

“咱們祖祖輩輩是窮苦的農民,這樣的飯店可能下兩輩子也享受不起。”

雨停了,陽光出來了,一直沉默的我對他們三個說:“今天晚上,我請你們到這個大飯店吃飯。

他們三個驚訝地看著我,認為我簡直是在天方夜譚,因為那時的我是四個人中間最窮的,大家湊份子都不敢進的飯店,我一個人怎么可能請得起呢?

“不跟你們開玩笑,一言為定,晚上見。”說完,我丟下他們三個先走了。

晚上,我拿出一沓錢,把大家拉到那個中午避雨的四星級飯店。

在那間高雅的飯廳里,我們極奢侈地享受了人生第一回高消費,吃了從未聽說過的佳肴,喝了只在廣告中見到的美酒……

其實,那天晚上花掉的400塊錢是我偷偷地賣血換來的。我不后悔,因為我相信沒有什么不可能,即使你兜里沒有一塊錢……

沒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我們敢想、肯做,什么奇跡都會發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chenggong/323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