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和好朋友吵架了怎么辦 教你解決方法

人一生中會遇到大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識的概率只有1.000049,兩個人成為好朋友不容易,朋友不在多,在于知心,但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會有吵架的時候,如果因為吵架失去了彼此之間的友誼,那就真的太不值得了,那么和好朋友吵架了,你會怎么做呢?

首先要冷靜。吵架的時候人說話會不那么理智,有時候說出來的話會非常傷人,傷人的話說出來之后,不管最后有沒有和好,兩個人之間終究會有一些小疙瘩,關系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好了。和好朋友吵架的時候讓自己迅速冷靜下來,閉上嘴巴,停止爭吵,這樣好朋友也會吵不下去,這樣才能解決吵架的問題。

然后要分析。分析吵架的原因,很多時候,兩個人吵架的原因只是因為一些小事,要弄什么事情導致兩個人吵架,這件事情是不是有什么誤會,從事情的源頭解決,才能真正讓彼此解開心結重新和好。

主動道歉。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都應該主動道歉,好朋友之間,先認錯沒有什么不好的,而且道歉并不難,兩個人之間沒必要斤斤計較。

互相包容。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的還是需要互相包容,可以嘗試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吵架的事情,去理解對方的感受,

了解對方的想法,這樣你會發現你會更加了解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