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氣了怎么辦 教你幾個小妙招

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欲,誰都會有生氣的時候,在你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你會做些什么讓他消氣呢?今天來了解一下當男朋友生氣的時候該怎么辦吧。

首先要知道男朋友生氣的原因是什么,是因為工作?還是你?還是因為其他事?只有知道因為什么生氣才能找到讓他消氣的方法。

一、工作生氣

工作上你可能幫不上忙,但你可以多多關心他、可以做點好吃的、可以給他精神支持,靜靜陪在他身邊,做好自己,不讓他操心就好。

二、因你生氣

情侶之間吵架不可避免, 但男朋友真的愛你就不會輕易對你真的生氣。

1.如果是假生氣

都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你可以撒撒嬌,說說浪漫的情話,逗逗他開心,這樣他肯定就生不起氣來。如果這些都不行的話,那就先不理他,畢竟有些人是越哄他越得瑟,如果你不理他了,他會反思自己是不是錯了。

2.如果是真生氣

男朋友一般不會真生氣,如果真的生氣了,那可能你的一些行為觸及到他的底線了,這時候,你再怎么撒嬌都不行了,你要做的是審視自己的行為,知道是什么行為或者自己做了什么讓他生氣的事情,然后可以心平氣和地和男朋友聊天,去解決問題,這樣才能讓他不生氣,也能避免下次因為相同的事情再次生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