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正能量語錄分享

1、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2、世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贊嘆的人。當你付出時,有人會批評你;當你收獲時,有人會批評你;當你旁觀時,還是有人會批評你。沒有人是不被批評的,只管去做自己該做的事,讓別人去說吧。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安然以對;既然耳根不凈,不如清凈自心;既然不能如愿,不如一笑釋然。

3、當你抓住一件東西總不放時,或許你永遠只會擁有這件東西,如果肯放手,便獲得了其它選擇機會。

舊觀念不放棄,新觀念難產生。

4、走在路上,挫折是難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獨與寂寞是如影隨形的。總有被人誤解的時候,總有寄人籬下的時候,總有遭人誹謗與暗算的時候。這些時候,要知道潮漲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夠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線,一切都會證明,生活不會拋棄你,命運不會舍棄你。

5、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6、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一份收獲;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

都是堅強的后盾;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7、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喜歡你做正確的事,做正確的事就會獲得持久的快樂。

8、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愿,無怨無悔。

9、當心倦了累了,記得停下來,給心靈尋一份安暖,給自己找一方晴空。

10、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85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